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陕西省文化馆长联席会聚焦馆际合作

        作者:秦毅2018-12-12 00:10:0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陕西省艺术馆主办的陕西省文化馆长联席会在西安召开,来自陕西各市级馆的馆长和部分工作突出的区县文化馆长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士总结交流2018年各群艺(文化)馆的工作亮点和心得,并对2019年陕西省群众文化工作的协调合作提出众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和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我们希望省馆能安排相关培训,引导全省文化馆了解相关政策……”会上,众多文化馆负责人就加强馆际交流与合作纷纷提要求、谈想法。多位馆长表示,应进一步加强对区县馆的支持,特别是对偏远地区的文化扶贫力度,省级、市级馆各艺术门类专业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和培训,开展更具针对性的示范性活动。

          陕西省艺术馆馆长、陕西省非遗保护中心主任洪济龙表示,2019年,全省文化馆要加大文化资源共享力度,建立协调联盟的工作机制,实现“1+1>2”。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9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