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 将于明年6月在武汉举办

        作者:杜宜攀 易么佳2018-11-14 08:48:25 来源:收藏快报

          11月1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标志着这一备受全球集邮界瞩目的集邮文化盛会进入实质性筹备阶段。

          以“繁荣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鉴,生态互助”为宗旨的中国2019世界邮展,定于2019年6月11—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携3500框优秀集邮展品欢聚武汉,参与十多个类别的同场竞技、争金夺银。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洲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讲到:中国2019世界邮展是我国时隔10年后再次举办的世界邮展,明年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这也是集邮界庆祝建国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推动世界集邮文化交流,增进我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对展现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成就、促进我国邮政和集邮事业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据悉,世界集邮展览是国际集邮联合会为推动世界集邮文化事业发展,组织开展的全球范围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竞技性集邮顶级赛事,是深受人们喜爱和关注的全球性文化活动,被誉为“集邮界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27年以来,迄今已有60多个国家或地区举办过世界邮展。中国2019世界邮展将以规模更大、水平更高、活动更多、观众更广等显著特点,吸引国内外集邮知音相约武汉,共享浓浓的江城邮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8(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