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长沙礼物·当代艺术展”将长沙举行

        作者:汲平2018-10-18 15:33:49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9)五位四川画家携手 月底给长沙送去“特殊礼物”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10月27日下午3时,由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主办、深港创库承办的“长沙礼物·当代艺术展”将长沙举行。届时,中国当代艺术家邓荣斌、杜应红、韩砚朝、罗杰、王荣松、周金华、张齐努、曾浩将携作品到场,参展的八位艺术家中,罗杰,曾浩,周金华,王荣松,张齐努等五人都来自四川,而且都是昔日四川美术学院同窗,他们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份值得期待的精神礼物。

          对于本次展览的意图,策展人阐释说,《礼记》是我国古代的经典著作,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礼是文明的基本特征,物则是这个特征的具象表现。礼和物是精神和物质的现实表达,艺术家是将思想和智慧进行物质转换的主角,是人类文明进程中的探索者、实践者。本次展览以“礼物”为题,是想追寻人类文明礼物的起源和发展,在当代特定的语境里,用艺术的名义参与社会进程。

          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历史文化。长沙是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人才辈出、人文风情浓郁,地处中部包容性强,传统与时尚融合发展,形成了多元的城市格局,期待本次展览也能成为长沙历史人文史进程中的一个分子、一种元素。几位参展艺术家表示,本次展出的油画、雕塑、装置等作品,是他们的精心创作,也是他们献给古城长沙的一份礼物。

          策展人说:“礼和物是精神和物质的现实表达,艺术家是将思想和智慧进行物质转换的主角,是人类文明进程中的探索者、实践者。“礼物”是以礼造物,以物载礼。人类从原始的远古走来,礼是文明的基本特征,物则是这个特征的具象表现。长沙是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人才辈出、人文风情浓郁,地处中部包容性强,传统与时尚融合发展,形成多元的城市格局。”

          据悉,展览同期还将举行“长沙礼物·当代艺术展”主题论坛,并为前300位现场观众准备了艺术礼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