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沐春风—刘春冰作品展》在江汉关博物馆展出

        作者:韩武刚2018-04-08 08:09:22 来源:长江日报

          《沐春风—刘春冰作品展》正在江汉关博物馆展出。此次展览展出了刘春冰共25幅作品,其中国画15幅,油画10幅。

          刘春冰先生1963年生于武汉,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工笔人物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客座教授,现任职于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

          在这场展览中,刘春冰给每一幅作品都赋予了一种情感,这种独特性很容易让观众身临其境。继承传统,融汇中西,追求创新,是刘春冰先生创作的基石。他在创作中讲究技法创新与再现自然生活统一,既强调艺术个性也关注社会生活。刘春冰将传统绘画元素和现代情感,融入画作意境,彰显着一个新时代中国画家的真诚与才情,再现出中国绘画特有的传统魅力和时代意味。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至5月31日,市民可前往江汉关博物馆二楼交流展厅免费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