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18湖北中国画十人邀请展在汉开幕

        作者:admin2018-03-15 09:21:4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0日,由湖北中国画研究院、湖北水墨画院主办的“2018湖北中国画十人邀请展”在汉开幕。

          此次参展画家是贺飞白、刘文谌、梁岩、吴良发、尹世顺、张金林、孔奇、谈先施、李发胜、毛宗泽等。

          作为参展人之一、画家孔奇先生说:“我们十位画家中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有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思想境界,不同的艺术风格,都在不断寻找自己艺术语言的新空间,表达这个时代人们审美渴求和理想追求,建立了传统继承和创新定位的理念,在自己的领域里显示出活力和智慧,创作出许多富于时代气息与意蕴深刻的好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2018年3月16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