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马库斯·吕佩尔茨、周韶华双个展对话中西

        作者:婷婷2017-09-28 09:19:52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由湖北美术学院、德国贝尔艺术中心、周韶华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心智图式的异像——马库斯·吕佩尔茨在中国”“俯仰天地——周韶华”画展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展览由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担任总策划。马库斯·吕佩尔茨带着他的90件架上绘画和14件雕塑作品走进中国中部,参展作品囊括他从1970年至今各个阶段的代表作。周韶华系中国水墨画坛大家, 90余幅作品与马库斯·吕佩尔茨同台对话。这次展览中西方艺术家的同台展出,把年龄、经历、社会文化背景及视觉表达不同的两位艺术家的作品在同一个空间交汇,形成两种视觉和文化的对视,展现两种文化的表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