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开展艺术人才培养工程专项培训

        作者:王永娟2017-09-08 17:24: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湖北省文化厅举办的湖北省舞台艺术人才和美术人才培养工程专项培训班在武汉开班,全省舞台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入选人才106人、全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入选人才102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湖北省文化厅厅长雷文洁、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罗怀臻、《美术》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尚辉等先后进行了主题讲座,受到了学员的极大肯定。


          据悉,2015年,湖北省启动舞台艺术和美术“两个一百”培养工程。3年来,入选人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群众,精心创作了一大批精品力作,为推动湖北文化发展、繁荣文艺创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