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二届湖北美术节举行表彰大会

        作者:龚雪 王圆元 周春晓 2012-03-09 08:13:23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第二届湖北美术节组委会在武昌举行总结表彰大会,72名个人和33家单位分别荣获“湖北优秀美术家”、“湖北最佳个展奖”、“湖北艺术机构贡献奖”等4个奖项。

            经本届美术节组委会筛选、审定,李传真、陈勇劲、王小宝等10人荣获“湖北优秀美术家奖”;周韶华、邵声朗等4位艺术家荣获“湖北最佳个展奖”;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等33个单位获得“湖北艺术机构贡献奖”;罗彬等58位艺术家荣获“个人突出贡献奖”。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等主办的第二届湖北美术节历时3个月,围绕“美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突出“让艺术美化生活”主题。以武汉为主会场,同时开辟襄阳、潜江等5大市州展区,实施了10项重点工程项目,举办了50余场美术、设计展览,组织了多场美术论坛与艺术品拍卖活动,开设了“北京湖北美术周”交流展览活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51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