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评选文化名家重奖20万元

        作者:俞俭2012-02-21 08:51: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20日专电  湖北省今年启动文化名家遴选工作,初定评选100位,给予其一次性20万元专项扶持经费,资助其开展研究创作和展演。

            “湖北文化名家”是湖北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所设立的人才表彰奖励最高荣誉称号。通过评定和扶持资助一批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产业资本运营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紧缺型人才,积极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文化名家创新创业创优提供良好条件。

            据了解,湖北文化名家今年初步评选名额100个,以后每三年评选一次,到2020年,计划入选人数为200名左右。分别组建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文化经营管理和文化科技等四个文化名家工作小组初评。入选文化名家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在各门类的推荐人选中,50岁以下(含50岁)的人选应不少于三分之一。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