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夏荷﹒青春-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汲平2016-05-19 11:31:10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2/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3/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4/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5/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6/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7/7)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5月17日上午10时酝酿已久、一年一度地“夏荷﹒青春—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6届毕业作品展”在715创意园正式开幕。开幕式由美术系主任宁夏副教授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陈宇京教授致欢迎词。三峡大学教务处刘士平副处长、三峡晚报社社长任浩先生、西陵区委宣传部杨燕军部长、三峡画院书记石建新先生先后致辞,美术系张顺琦老师代表指导教师致辞、刘菲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三峡大学科技处许文年处长宣布画展开幕。

          此次毕业展共计展出作品140幅/件,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漆画、插画以及应用美术产品等多个类别。本次展览是对艺术学院美术专业本科教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阅,多年来美术专业教学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在创作上主张积极深入生活,真诚、质朴、深刻地体现生活的审美价值。在学院领导下美术系一直秉承面向社会、服务大众、繁荣地方经济文化的理念,此次展览便是该理念的又一次集中反映。此次展览得到了合作单位715创意园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美术系“播种者艺术沙龙”建成后的“首秀”,展览部分作品已被藏家所收藏。

          上午11时在715创意园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了展览研讨会,美术系主任宁夏副教授主持,研讨会上西陵区委宣传部、宜昌市美术家协会、三峡画院等单位专家领导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学院领导陈宇京院长、甘行元书记、田亚洲副院长、余锐副院长、王芸副书记及美术系师生二百余人列席会议并作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