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巨幅苏绣《清明上河图》将走进联合国

        作者:核实中..2014-11-01 08:26:02 来源:新华网

            2014年“庆祝联合国69周年暨文化 品牌 金融之旅”展品品鉴会在北京召开,由19位专业刺绣大师,耗费2年半时间完成的15米长苏绣《清明上河图》在此次品鉴会上与观众见面,并将于联合国69周年庆典期间在纽约总部展出。

            著名书画家刘艺林指出,此幅苏绣《清明上河图》内容丰富、工艺精湛、线条灵动、栩栩如生,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有极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

            “这幅苏绣《清明上河图》在联合国这个大舞台展出,其目的是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勤劳和智慧,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文化。”联合国成立69周年庆典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窦若尘表示。

            据了解,在联合国总部展出苏绣《清明上河图》只是此次“庆祝联合国6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将举行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参加联合国庆典开幕式、递交承办2015年全球金融大会申请书、倡议发起“世界网元”宣言、保护环境倡导绿色能源宣言、参加金融、商贸、文化洽谈会等活动。

            “庆祝联合国69周年暨文化 品牌 金融之旅”以“带领中国企业家融入世界,引领全球大金融、大联通、大品牌时代,共圆中国梦” 为主题,由联合国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扶贫协会、中国国际金融联盟、国际品牌工程组织(ibs)、中国创意研究院、中国玖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创意村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