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省内外知名高校参加艺考咨询会

        作者:核实中..2011-12-09 09:47:50 来源:楚天金报
            昨日,我国最早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有104年历史的天津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给本次咨询会组委会回函,表示将专程来汉与湖北考生面对面交流。至此,已有省内外数十所高校回函,确定参加本报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艺考咨询会。



            在这些院校中,除了有专业的艺术类院校外,还有许多设有艺术专业的知名综合性大学。此外,武汉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众多知名院校也在积极筹备参会事项。目前各校的美术校考考试办法以及考试时间已经基本确定。除了本次咨询会的会刊外,各校都在赶印宣传资料,将在11日的咨询会当天发放给前来咨询的考生。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