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台北两岸书画联展纪念辛亥百年 马英九电贺

        作者:陈静 刘舒凌 2011-08-22 09: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约100幅出自湖北和台湾名家的书画作品21日起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为期5天的展览。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为此次展览发来贺电。电文中表达,至盼藉此项展会阐扬中华书画底蕴,恢弘传统美学精髓,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丰富多元文化内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也以书面方式致贺。



            100年前,辛亥革命第一枪在湖北武昌打响,湖北成为推翻帝制的首义圣地。为缅怀先烈,并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台湾湖北文献社与大陆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此次“鄂台两岸书画联展”。展览汇集两岸书画名家提供的精品力作。湖北展场已于今年6月下旬在该省博物馆展出。今天开幕的“精彩百年两岸书画联展”为台北展场。



            展览现场,两岸名家精湛的书法与画作令观众流连。据悉,这些名家包括大陆的周韶华、鲁慕迅、陈立言、张善平、彭太武等;来自台湾的王轶猛、李奇茂、李可梅、杨年耀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小薇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07(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