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真·好!2022年他还在开疆扩土!

        作者:admin2022-11-02 14:01:16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眼看“金九银十”已经接近尾声,意料之中,市场还是有新的波澜掀起;又有点措不及防,广州再次迎来全新盘的亮相,并且只能说这一次来得太及时了!


                 缦系,合生的新超越落户广州

          一场发布会,珠履三千。作为特邀嘉宾的演员孙俪,早早到场,上台时对生活、居所、孩子侃侃而谈,亲和力十足。

          让人由衷觉得,主办方太会选人了,优雅如斯,一切都很好,你恰应在场。

          熟悉合生创展的人都知道,作为老牌知名粤派房企的代表,其在广州开发了一众地标大盘,同时,合生也是最早走出去,开疆扩土的本地房企之一。

          在北京,合生开发的一系列高端住宅给当地市场带了全新体验和认知,赢得赞誉。

          2018年,源自于世界奢华酒店之父AdrianZecha先生独特理念的TOP级豪宅品牌“合生·缦系”更是横空出世。

          其将响誉全球的“折叠建筑”理念、以及更契合都市精英的生活方式引入国内,并于2020年首次落子北京东三环缦云北京项目,轰动市场。

          2022年,广州也等来了自己的缦云。

          正如合生创展一直以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不断前行,在如今市场分化,广州高端住宅却不断出圈、大放异彩的当下,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被植入到有思想、有内涵的项目中,正是及时雨。

          “真好,他们还在开疆扩土,广州等来了合生’缦系’开疆的力作!”这也是来自业界的声音。


          它正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除了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气质匹配度高外,只要到过缦云广州,你也不得不为发展商选址的眼光点赞。

          缦云广州所在天河牛奶厂板块,是近年来主城核心跑出来的百分之百的黑马。

          离尘不离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周边还有优质的生活、教育、学习资源环绕。缦云广州项目更是处于板块中生态绿化最好的一处。

          合生创展在打造北京合生缦云的过程中,凝练出缦云品牌IP独有的折叠理念,而缦云广州,也将这种折叠理念首次带到广州!

          △项目销售中心独特云翼折叠设计

          又如,项目创新性打造的辐射整个社区约5800㎡的会所,提供健康管理中心、四季花厅轻餐饮、运动健身、标准泳池等,将工作、社交、娱乐折叠进小区。

          △项目生活方式前置运营的N+1会所空间

          同时,项目建筑全部清一色小高层板式设计,145-174㎡三至四房,产品各大生活空间均坚持从生活需求出发。

          在调高超过9米的大堂小憩,透过顶部宫格玻璃天窗望去,只给人“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之感。


                 物业有价 服务无价

          可以说,在设计的生活理念上,缦云广州崇尚的是极简的设计和更为平和的生活理念。

          但社区在服务和管理上,则是从繁复和热情洋溢入手,并且这两者并无冲突。

          如果说孙俪的出场让人感受到其气场强大的同时,又是那般的洒脱大方。那么缦云广州的物管服务团队的亮相,则称得上是惊艳。

          来自全球顶级奢华酒店、三军仪仗队、专业模特公司以及航空头等舱服务空乘人员原班团队的物业人员,无论是形象,还是经得起细心“检阅”的一举一动,都令人印象深刻。

          未来高端物业的天花板,可以卷产品、卷设计、卷配套,但终极的赛道必将是卷服务!在这一点上,缦云广州,又走在了行业之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4(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