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迅雷“非同数艺”推出齐白石《茶花》作品 多重权益全新赋能

        作者:admin2022-09-06 17:09:16 来源:中国拍卖网

          9月5日,迅雷旗下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上线近现代中国绘画大师齐白石画作《茶花》的数字藏品,限量发售3333份。齐白石《茶花》数字藏品对应的真迹极具价值,其在拍卖会上以280万的价格拍出,加上佣金成交价为322万。

          本次上线《茶花》藏品上线还将匹配新玩法,参与本期藏品预约的用户,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茶花》藏品。所有购买藏品的用户均可赋能6大权益,预约抽奖活动获得藏品的用户不享受赋能权益。《茶花》藏品现已在非同数艺App上开启预约,快去看看吧!


          买《茶花》藏品 6大权益

          非同数艺本次准备了多项权益回馈用户的支持,除了从预约用户中随机抽取100名用户赠送价值30元的本期藏品,还为购买藏品的用户赋能6大权益——90天转赠券、迅雷白金会员月卡、星球碎片、价值299元的山海经实物卷轴、齐白石《须知瓜菜半年粮》空投、迅雷会员第二期藏品。

          凡购买《茶花》藏品的用户,即可获赠藏品转赠券(90天), 每位用户仅限领取一份藏品转赠券(90天)。同时,将给购买《茶花》藏品的用户发放白金会员卡、星球碎片,购买多份藏品即可获得多份白金会员卡和星球碎片;除了上述权益外,非同数艺平台还将从购买《茶花》藏品的用户里,以随机抽的形式发放山海经实物卷轴、齐白石《须知瓜菜半年粮》空投、迅雷会员第二期藏品将采取限量抽奖的方式发放,具体活动细则可见非同数艺App的活动规则。

            齐白石画作价值连城 近代艺术巅峰代表

          齐白石是近现代中国绘画大师,世界文化名人。他在吸取八大山人,以及吴昌硕笔墨的基础上,独创了“红花墨叶”一派。在红黑、浓淡、干湿的对比变化中,形成鲜明奔放的视觉效果。


          《茶花》藏品

          齐白石笔下的茶花更是一绝,以洋红写花,以浓墨写枝,枝叶交错,多用湿笔,亦间用渴笔,于花红与叶墨的浓淡变化中,突出茶花的独特品质,传达了强烈的生命勃发意识。《茶花》兼具两种意义,其一为茶花“扶正”,使之与竹梅并列于一般人审美世界中;其二则是他怀乡心绪的具象折射,本次藏品的《茶花》真迹以322万拍卖成交,因此也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

          此次限量空投的藏品《须知瓜菜半年粮》更是齐白石的著名杰作,展现了他深厚的艺术造诣,也昭显了近代中国画艺术的巅峰成就。

          齐白石的画作在于创作时善于传递世间万物的精神,为画出虾的灵动、透明,他在画案边养虾,长期察其细微。齐白石曾说,“作画妙在似与不似之间,太似则媚俗,不似则欺世。”

          非同数艺致力于打造成多元化数字藏品平台,未来,也将丰富藏品玩法、创造更多权益赋能,为用户带来更有创意和更具价值的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