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Hobolite便携摄影灯专家,助力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举办

        作者:admin2022-08-25 14:07:15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昨日,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在江西省庐山市落下帷幕。本届电影周从8月18日开始至24日结束,包含新闻发布会、爱情电影展映、年度爱情电影推荐、光影鹊桥·爱情快闪暨启动仪式、庐山国际爱情电影高峰论坛、主题盛典及央视直播等环节。

          Hobolite作为本届电影周的官方摄影灯合作支持品牌,为电影节诸多环节的灯光布置,提供了优良的解决方案,参与并见证了现场诸多高光时刻。

          (图为著名编剧史航采访拍摄现场)

          42年前,电影《庐山恋》的上映,把秀丽庐山精美地呈现在世人面前。42年后,“以爱之名”的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为“爱情圣山”平添更多浪漫。

          8月20日的主题盛典将电影周的氛围拉至高潮。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节目主持人蓝羽和著名电影人喻恩泰主持,为观众揭晓2022年度爱情影片。

          著名电影人张光北、陈炜、郭凯敏,歌手赵鹏,音乐家吉娜·爱丽丝(德国),著名电影人王馥荔,常石磊,著名电影人孙红雷及夫人王骏迪,青年演唱组合INTO1等明星,为观众倾情推介和演绎。

          Hobolite作为便携摄影灯专家,立足专业,发挥能效,在盛典的现场布置、红毯补光、明星采访等多个环节均有专业级别的输出。

          (图为青年组合INTO1后台采访现场)

          (图为著名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的采访现场)

          “以爱之名,共聚庐山”,值此圆满落幕之际,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已获得全平台高达15.2亿的总曝光量。Hobolite荣幸参与此次盛会,往后也将一如既往延续专业,在艺术家群体之间形成开放式的沟通桥梁,为影像布光方案、灯组使用技巧、影像作品展示、产品改进创新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

          Hobolite作为本次第三届庐山电影节官方研发团队拥有超20年为世界各大顶级工具照明品牌进行设计、开发和制造产品的经验,服务了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高端用户。同时,Hobolite系列产品合作多位国际(欧洲,美国,中国)影像艺术家作为产品开发的专家外脑,历时4年创新研发,专为外出拍摄设计,小巧、轻便、省空间。

          目前Hobolite在全球国际设计大奖中已斩获奖项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大奖。也期待未来Hobolite能够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将跨界艺术、影像创作、产品设计各个方面完美融合,打造一个具有人文情怀和匠心精神的国际化品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