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饱蘸浓墨抒豪情 著名书法家孔令义将军书法

        作者:admin2022-08-01 09:40:44 来源:中国书法家网

          饱蘸浓墨抒豪情,军人情结永不忘。



          作为在军队服役四十多年的老兵,孔令义将军对人民军队的发展建设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前夕,多地举办书画展、报告会等形式,隆重开展纪念建军节活动,很多单位邀请孔令义将军为活动创作作品,他不顾天气炎热,做到有求必应。




          先后创作多幅赞颂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赞颂人民军队95年发展历程,鼓励广大青年励志参军报国等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充分抒发爱国爱军情怀,为建军95周年纪念宣传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