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艾广勤《斗方之间》作品展选录

        作者:核实中..2016-03-09 11:50:01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艾广勤,号甘露,1961年出生于山东泰安市大汶口,1979年参军,1983年退役后在新矿集团工作。艾广勤先生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多年来深悟艺术生活之博大,以其精湛的书法和绘画作品饮誉艺坛,目前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泰安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扶贫协会泰安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

          艾广勤先生的书画创作以中华民族文化为倚重,书画一体,相得益彰。其书法自幼在长年的临摹与勤笔中汲取历代名家之精华,他将书之风骨融于画情,墨之色韵统于心境,其绘画作品技法新颖,颇具创新,并逐渐形成了自己气韵生动,墨彩并重的风格,尤擅写意花鸟。

          多年来,艾广勤先生勤于笔墨,孜孜以求,期间得到山东省书协主席李向东、画协主席韦辛夷、北京西城区画院徐湛院长等诸多名家的亲临指导与赞赏,其书画作品在参加政府及业界组织的各类书画展览中多次获奖,作品受到社会各界人士欣赏和收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