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数据联动,“成”就精益造价-2022广联达天津技术开放日将启航

        作者:admin2022-06-13 11:17:4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主办的“数据联动,成就精益造价-2022广联达技术开放日”活动将于6月16日在天津市震撼亮相。2022广联达技术开放日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数字造价应用图景,以场景创新赋能企业数字转型,为建筑企业项目成本数字化管控全面赋能,为建筑行业发展拓宽视野。

          继2021年广联达技术开放日唤醒沉睡数据之后,本届技术开放日希求将数据的积累与应用融通联结,充分探究数据流转的价值,充分展示运用BIM、大数据、图形技术、云技术、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依托数字新成本平台,以数据积累与应用的闭环打通为核心,赋能企业数据资产化、作业高效化、决策智能化,助力造价人员更高效完成工作,助力企业更精准、智慧的决策,实现精细化管理下的效益最大化。

          在元宇宙盛行的当下,素来倡导科技创新的技术开放日自然也不落伍,本届技术开放日将采用仿真 VR 实景技术 + AR 虚拟演播技术,以纯线上的方式率先开启,为广大观众展示一场沉浸式参会体验。


          此次技术开放日,广联达聘请了高级工程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委员、河北省建设工程2008定额审定专家组成员、中国城乡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马海顺;广联达造价高级业务专家、16年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经验的杜娟,两位行业专家将莅临直播现场!


          直播间除了满满干货,还有八重豪礼相送,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6日14:00-16:30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联达天津】,点击菜单栏【6月活动】-技术开放日即可进行报名

          数据联动,“成”就精益造价-2022广联达技术开放日,共启科技盛宴,共谋发展新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