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藏品精粹——名家王祝恩精品拍卖网络作品展

        作者:admin2022-06-09 19:29:26 来源:中国拍卖网

           

          1111

          王祝恩,汉族,1956年2月生,山东省滨州市人,1970年初中毕业后在村务农,1974年任店东李村团支部书记,1977年在尚店粮所工作,1980年在尚店公社乡镇企业工作,担任管理人员、法人代表,获经济师职称。1992年筹建秦淮印务有限公司,被滨州市人事局、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滨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评定为文明诚信企业。是滨州市工商联会员,一般纳税人。

          其自幼酷爱书法,擅长临摹毛体,一直苦练左右手同时书写,独创用左手反写的镜体书法,时常受邀展示,得到广泛赞扬和肯定,并先后在区、市获奖。2019年9月被天赐墨缘国际书画院,北京聖媛国际文化传媒中心,北京谦诚樸和生物工程研究院特聘为高级顾问、常务院长;并担任滨城区诗词学会沙河诗社社长。在2021年参加的滨州市滨城区“诗颂百年风华”诗词大赛中,所展示的左笔镜体书法艺术《沁园春·雪》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并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其为生在新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一直牢记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那就是“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在这样一个有着正能量的美好时代里,其将一直努力前行、奋进,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品展示

          替换第1幅

          作品 价格面议 (1)

          替换第2幅

          作品 价格面议 (2)

          作品 价格面议 (3)

          作品 价格面议 (4)

          作品 价格面议 (5)

          4abf6ea9afee2e99f5699c9355bed3f

          作品 价格面议 (6)

          替换第7幅

          作品 价格面议 (7)

          作品 价格面议 (8)

          作品 价格面议 (9)

          作品 价格面议 (10)

          d47bc931a36f2f3d74b7f9b1b0f25e1

          作品 价格面议 (11)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