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中建一局260米超高层综合体封顶

        作者:admin2022-06-02 11:23:55 来源:建筑

          近日,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中建一局华侨城新玺名苑二期项目举行了封顶仪式。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董事卓大伟、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总经理郑建伟,华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田旭、项目经理蔡井超出席本次活动,项目建设、监理、设计、施工总包、分包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封顶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将最后一铲混凝土浇筑入预留方形槽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预示着项目团队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地形条件复杂、施工技术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按期顺利完成了二期项目的封顶工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华侨城新玺名苑二期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建设内容为260米的超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0.7万平米,合同额6.58亿。项目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超一线滨海标杆综合体,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居住空间布局,完善蛇口渔人码头片区酒店服务等功能,提升该区商业形象,进而推动蛇口国际海洋城规划建设,构建该区协同发展新格局。

          图片5.png

          此外,中建一局将借助此项目深耕细作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参与打造深圳城市核心建筑名片,有效调整区域市场布局,增强公司在华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于天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