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CPPS)与美图公司旗下美图云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admin2022-05-31 14:25:19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2022年3月15日,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美图公司旗下美图云修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美图公司正式成为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官方合作伙伴兼嘉宾副主席单位。双方将通过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人像摄影行业与科技深度融合,助推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2.png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成立于1984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业务指导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学会是以研究人像摄影理论、技艺和经营为主,以推动人像摄影行业发展为己任的全国性、专业型并兼有学术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成立40年以来,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带领600万中国人像摄影人激荡起创新发展的蓬勃动力,铸就了辉煌灿烂的新成就。

          美图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一家以美为核心的科技公司,通过SaaS业务助力美丽产业数字化升级。2020年,美图公司正式推出专为商业摄影行业打造的一站式AI修图解决方案——美图云修。美图云修融合了美图公司多项独家AI技术与美学研究成果,借助人工智能实现商业级后期精修处理,通过AI算法服务帮助行业解决后期修图人工效率低、缺乏标准化、修图风格单一、人力成本高等难题。历时1年,美图云修累计修图量突破1.3亿张,服务超2000家中小微及大型企业,为后期修图工作降低约50%的成本,美图云修以AI科技赋能行业释放生产力,实现降本、提质、增效,致力于服务商业摄影行业的数智化升级。

          进入后疫情时代,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大环境的三重压力,人像摄影行业也正经历深刻调整,处于亟待构建新发展模式、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与此同时,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人们对美好影像的需求日益旺盛,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前景依旧广阔,未来可期。此次双方全面的战略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双方将密切配合多地疫情惠企纾困政策,在危机中创新机,在困局中开新局。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在“稳中求进”总基调的把控下,坚持创新理念,坚守高质量发展的大方向,以“提质、提速、提效”为目标,充分释放美图公司为行业所带来的新兴科技力量,秉持精质量,讲信誉,重服务的原则,共同探索基于AI技术的行业发展新模式,共商发展新机遇,共享互利新未来。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通过此次与美图公司的深度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运营、人才、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互动、优势互补、互助互惠共赢,持续为中小微企业、大型企业的高水平管理,人像摄影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率服务作出贡献。

          未来,双方将以开放的姿态、诚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加强对接、加深合作,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开花结果。乘上科技的东风,以AI新技术助力人像摄影行业复工、复产、复兴,积极推进崭新发展格局,共迎人像摄影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美好新未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