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文化遗产改造进行时:YAC爱尔兰冥想矿场设计大赛诚邀你加入

        作者:admin2022-05-24 09:49:5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在爱尔兰这片神秘的大地上,见证了太多人类文明的变迁,工业革命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太多的痕迹,一座座遗落山间的建筑,随着时间的推移与自然再次融合,斑驳之中依稀还能触摸到历史的痕迹。Yac作为一家创意推广以及建筑竞赛的机构,联合多家建筑事务所,共同发起爱尔兰-冥想矿场 Meditation Mine设计大赛。2022年5月2日至7月31日期间,Yac邀请世界各地的建筑专业人才共同参与工业革命遗产矿场的升级改造设计。

          1653317118825779.png




          本次大赛项目专注于一座位于大西洋岸边的矿场,这里拥有壮阔美丽的夕阳风景,曾经尘土飞扬的工地如今也成为了徒步爱好者的天堂。如何在保留这座遗产建筑原始样貌的同时,为其赋予更多的功能空间,成为一个可供人们体验、休闲、住宿的场所,这是留给各位参赛者需要去思考的议题。

          1653317084844541.png

          冥想矿场设计大赛由Yac牵头举办,并邀请包括直向建筑创始人董功、如恩设计联合创始人胡如珊在内的行业知名建筑师参与评审。


          本次大赛的奖金池高达15000欧元,荣获一等奖的设计将获得8000欧元的奖励。大赛除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外,还专门设置了黄金提名、荣誉奖以及入围奖。所有获得名次以及入围的设计,都将被发布到建筑设计行业刊物并有机会参加各种国际展会。

          大赛自5月2日启动,7月31日截止报名,8月8日进入评委评选并于2022年10月公布竞赛结果。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youngarchitectscompetitions.com/)或前往Yac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注册、报名详情。

          Yac是一个旨在促进建筑竞赛、文化与设计研究的协会。YAC深耕设计领域,与诸多当代建筑领域重要的事务所、公司进行合作,提出并解决了在建筑设计多样化和多种主题下的许多问题。多年来,通过和包括国家地理杂志、米兰理工大学、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大学机构或品牌合作,推出了数十个主题设计大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