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拍卖网在线网络拍卖—--当代名家薛贻康书画作品保真专场

        作者:admin2022-05-10 10:58:33 来源:中国拍卖网



            薛贻康,1943年生,山东省临沭县石门镇人。中共党员。山东大学教授。1962年至1967年,毕业于北京师大历史系。分配工厂工作10年。1981年获山东大学硕士学位。留校任教至退休。有学术著作170余万字,有《老子译注》、《周易译注》传世。诗书画兼功,追求三艺同生共美。写诗400余首。拳拳爱国之心,无诗不在;涓涓仁爱之情,贯穿始终。出版书法诗数种,与人合著多种。获“全国实力派人民艺术家”、“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国文学艺术界十大军民艺术家”等荣誉称号。现任中央文艺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中国国家美术协会副主席、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名誉副院长。

            薛贻康老师志趣广泛,诗、书、画兼攻,并写小说、散文等。书法作品于一九九九年、二零零一年获第五、六届国际书画艺术展览金、银奖。名列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出版的《中国书法十大名家》、入选《百年中国书画家名录》、《世界书画铭典》等辞书。二零零零年出版《中国实力派书画家“薛贻康书法集”》、二零一三年出版有百首诗歌的诗书集《一代大家·薛贻康卷》,法兰西皇家画院终身院士、瑞典皇家画院终身院士和名誉教授、罗马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荣誉博士、荣获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联合国和平艺术奖、被授予联合国重点推荐艺术名家和联合国和平艺术大使、联合国非遗贡献奖、联合国非遗传承人、联合国非遗艺术传播大使、莎士比亚世界文学艺术奖金奖、亚洲文学艺术代表、世界文化奠基人、莎士比亚文化博物馆名誉馆长、中国“保家卫国十大爱国艺术名家”(国家级)等名誉称号和名誉职务。
















          细节:

          1)成交金额以协商为准,成交后通知作者,24小时内,购买人付款履约。收款后三日内安排作者发货(定制作品可延期),以发货单确认再结款给作者。

          2)特殊情况不能及时付款(比如境外账户)要和卖方说明期限,过期不候。

          3)成交作品加价一个阶梯受理转收款转地址服务。

          4)买卖约定中作品的单件包装费不包括在成交价里,单件单结,发货统一核算包装费,运费到付。

          5)我们提供寄存 发货服务,节约包装和运输费,实报实销。

          6)疫情管控期间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发货的作品,平台确保资金冻结,发货后结付作者。

          7)艺术家无义务对已拍出的完好作品进行修改或增补。除作品有明显破损外,本平台不支持其他理由退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