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高品质认证 为双向奔赴的信任保驾护航

        作者:admin2022-05-05 11:56:40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自诞生以来,爱普生艺术微喷®工艺便以其细腻丰富的色彩、精准清晰的画质和历久弥新的呈现效果成为了在收藏级艺术品复制与影像输出领域中顶级品质的代名词。随着行业中对于品质追求的不断升级,爱普生这一独特的工艺也逐渐捕获了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信赖与追求,越来越多的工作室希望能够加入爱普生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的大家庭,成为被爱普生官方认证的高品质合作伙伴,充分提升输出品质竞争力,全面拓宽其自身商业价值空间。

          “为了保证统一的收藏级品质输出效果,不辜负任何一位客户的认可与期待,爱普生在艺术微喷®工作室认证过程中实则设置了堪称‘苛刻’的认证标准化流程。”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认证项目负责人梁宇先生在谈及认证标准时特别提及了两大认证重点与难点。“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我们希望让更多行业从业者与客户都能了解到爱普生艺术微喷®工艺输出高品质的背后始终有我们品牌高认证要求在保驾护航。

          知之非难行之不易 精准细节与细腻色彩是共识也是门槛

          众所周知,评价一幅图像或影像印刷作品的输出质量,最重要也是最直观的内容就是评判其细节的精准与色彩的呈现及过渡效果。爱普生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之所以能够轻松胜任收藏级艺术品复制与影像输出需求,正是因为在认证过程中对这两项看似简单实则最见“功力”内容的重点考察与检验。

          据梁宇先生介绍道:“为了检验输出内容是否能够实现高精度的打印输出,我们会要求工作室在4.5cmx4.5cm面积的正方形内打印20000个固定黑白色块点,通过检验在极小的面积下所打印输出的单个色块的清晰度与边缘平滑程度,来判断输出质量是否能够满足艺术微喷®认证所需的高精度。”

          想要在如此严苛的条件下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并非易事,需要其输出设备在物理层面上能够实现精准的墨滴喷射。爱普生SureColor-P系列大幅面打印机正是在这样严格的标准要求下诞生,其搭载的爱普生PrecisionCoreTM TFP微压电喷头可实现最小3.5pl的墨滴体积,能过够精确控制墨点在喷射过程中的落点位置。正因如此,使用爱普生SureColor-P系列大幅面打印设备也成为了工作室完成认证的必备条件之一。

          放大200倍示意图

          落点精准边缘平滑(认证通过) VS 落点混杂边缘模糊

          除对于细节精准度的认证检测外,色彩的表现效果与层次的丰富性同样是考察过程中的另一重点与难点。针对这项内容,梁宇先生也同样深入介绍了其要求与标准,“认证时,我们会要求工作室输出由近4000个颜色组成的彩图,检验同一颜色的不同明暗色调是否能表现丰富的细节,同时还会查看不同颜色间的过渡边界是否清晰自然,从而以多维度评判其图像输出时的色彩层次感与表现力。”

          彩图(近4000色)

          为了在色彩层面做到上述的高要求,爱普生为SureColor-P系列大幅面打印设备配备了8色及以上专业原装颜料墨水,能够实现更高的黑密度、更长久的保存性及更大色域。支持LUT技术优化色彩算法,保证色彩还原度,能有效消除颗粒感减少同色异谱现象,保证颜色之间色阶的平滑过渡。最后搭配爱普生原装介质完成输出,方能通过此项认证考核。

          明暗细节丰富过渡平滑自然(认证通过) VS 缺少细节过渡生硬

          品质护航双向奔赴 信任感是坚实的纽带也是生意的新机

          在这样高标准的严格认证管理下,目前爱普生已完成72家艺术微喷®工作室认证,其中不乏有已经与爱普生“并肩努力”超过8年的合作伙伴。

          大铭映像早在2014年便已获得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认证,8年间工作室已经与上万国内外客户建立了长久稳定的合作,其中包括知名收藏家、艺术家、摄影师、画廊老板及平面设计师等业内专业人士。

          大铭映像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

          “2013年我成立了现在的工作室,当时在选择设备时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爱普生大幅面影像输出设备,第二年便完成了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的认证,因为我对这一工艺的前景非常看好,搭配原装墨水与多样化的输出介质,其丰富的艺术表现性和色域表现能力以及长久稳定的(保存性)寿命,都是别的领域的技术无法实现的。比如油画笔触的视觉立体效果、古画细微的色彩和纹理效果、还有黑白摄影细腻影调的丰富层次、明暗张力等效果都非常好,我认为爱普生这样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输出质量和艺术表现效果在行业中会很有竞争力。”

          于丽女士是大铭映像工作室创始人,在实际走访与沟通中,言语间她充分流露出对于爱普生品牌与艺术微喷®工艺的坚定选择与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其自身客户对艺术微喷®工艺作品质量与体系化服务的认可。

          “客户非常信任我们的输出质量,像高端的摄影作品或收藏级、展览级版画只要亲眼见到就会知道好与坏的区别。很多人在与我们合作之后就会推荐给其他同行或者再上一级的客户,或者用我们工作室艺术微喷®工艺输出的作品去参加展览,从而让更多人看到了这样收藏级高品质的效果,最终让我们拥有了现在这样数以万计的稳定业务体量。”

          大铭映像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输出作品展览照片

          “作为爱普生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我们还会同步提供非常专业的服务,从图像的色彩管理校对调整,到介质选择建议,再到最后的无酸装裱,必须保证从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出品的每一件作品都有严格的品质保障。”

          大铭映像认证工作室对爱普生艺术微喷®工艺品质的选择与信任,成就了更多客户对其工作室输出质量的支持与信赖,正是这样的双向奔赴,让大铭映像工作室得以获得更多的口碑相传、更稳定的客源渠道以及更多潜在的业务拓展机会。

          在谈及爱普生艺术微喷®工艺发展前景时,于丽女士也毫不掩饰其对未来的期待。“好的输出质量及优秀专业的服务能力是最大的竞争力。我相信,爱普生艺术微喷®工艺一定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与行业的考验,它不仅能够在输出当下呈现顶尖的质量与水平,更会在长久的收藏保存时间里展现出无可替代的竞争力。”

          注释:

          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高品质认证 为双向奔赴的信任保驾护航

          已获得商标认证

          截至2022年4月1日,爱普生艺术微喷®认证工作室列表: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从80年代起进入中国,经历了贸易往来、投资建厂和全面布局三个阶段。经过40多年的发展,爱普生已建立起了完善的制造、销售和服务网络。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12家分公司。作为地区总部,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不包含香港、澳门、台湾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总部位于日本,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

          爱普生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和“数字技术”,致力于共同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在办公和家庭打印、商业和工业打印、制造、视觉、生活方式等领域持续创新,爱普生力争到2050年实现碳负排放及地下资源零消耗(消除对石油和金属等可枯竭地下资源的使用)。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creating sustainability and enriching communities by leveraging its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 to connect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solving societal issues through innovations in home and office printing,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printing, manufacturing, visual and lifestyle. Epson will become carbon negative and eliminate use of exhaustible underground resources such as oil and metal by 2050.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worldwide Epson Group generates annual sales of around JPY 1 trillion.

          global.epson.com/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