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历时17天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鸟巢圆满结束。从 ONE WORLDONE DREAM到ONE WORLD FAMILY,“双奥之城“北京以中国式浪漫带给了全世界惊喜。回到赛事本身,中国代表团豪取9金4银2铜,高居奖牌榜第三,这是中国42年参赛以来的最高排名纪录!让我们大声喊出那句--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队!

    3月13日,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正式收官,中国代表团最终取得18金20银23铜共计61枚奖牌的成绩,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第一,刷新了中国在冬残奥会的最好成绩。本届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总共217人,这是中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热烈祝贺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这样的重要时刻,四川美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有幸受邀参加活动,中国企业匠心筑梦,冬奥健儿创享未来!深切祝福在首都北京举办的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奥运健儿喝彩!在展示全世界最顶尖运动员的风采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建筑企业的风采!

    四川美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9日,坐落在革命老区,红岩故里,川东北美丽的华蓥市。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工程咨询;劳务派遺;物业管理;农业科技开发;中药材种植;同时销售:建材,家电,五金交电,百货,家具,电力设备设施,还开展各类设备租赁。

    公司现有员工289人,建造师29人,工程师55人,中高级技工102人,高级管理人员7人。2018年公司完成15万平米房建任务实现产值15000万元,利税1800万元;舒强先生获得本年度华蓥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2021年度(第六届)四川新经济宣传活动广安建筑劳务优秀企业,2020年授予“四川建筑服务十大诚信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在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2020年度优秀建筑企业家,2019年授予董事长舒强“华蓥市优秀民营企业家”。

    2019年与央企,国企,大型民营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意向性协议27份,金额136000万元,同年投资建成800亩无公害大棚蔬菜生产基地一个,完成产值320万元,公司踊跃纳税,信用优良,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支助贫困学生。

    走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在新的历史时期,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更加务实进取的精神、严格的质量管理,诚信经营,合作互助,多方共赢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