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玩物得志APP 0元开店0扣点,收藏买卖从未如此简单!

        作者:admin2021-11-15 12:51:08 来源:中国画廊网

          在如火如荼的双十一期间,玩物得志APP吹响了“战略升级”的号角。11月15日,玩物得志APP发布史上最大力度商家扶持减免政策,从0元开店、0扣点,到上线“一键发拍”工具,再到扶持1000个严选商家……平台以“降成本、提效率、促增长”的多重举措帮助新老商家降本增效,实现高速增长,让收藏买卖更简单!

          0元开店0扣点!商家“0门槛”入驻

          胡润研究院数据显示,目前文玩市场规模接近万亿大关,未来十年有望突破6万亿元。从地摊鬼市到直播间,从玉翠珠宝到核桃、邮票、花鸟……文玩生意的边界在互联网推动下不断被拓展,大量文玩商家也开始走向线上,并逐渐成为文玩电商新增量。

          为了降低准入门槛,加速文玩商家线上化转型,11月15日-24日期间,玩物得志APP打出招商“组合拳”,针对新入驻商家限时推出“0元开店、0扣点”政策,降低平台入驻和开店成本,不仅能帮助新商家“0负担”入驻,还能进一步减少商家资金压力,让其有更多资金投入到商品供给、商品质量和店铺服务中,从而提升商品曝光和销售,让优质商家更好地卖货。

          一直以来,玩物得志APP通过拍卖、直播、鉴别等形式加速传统文玩行业线上化,在做大行业的同时,平台也希望聚集更多优质商家,汇聚更多藏品好货,推动整个行业向专业化发展。此次平台投入千万重金扶持新商家,减免平台服务费、扣点等核心费用,切实帮助商家降低经营成本,持续吸引更多优质商家加入,从而提供更多好的商品供给,进一步实现平台发展的良性循环。

          “一键发拍”工具上线,更高效!更便捷!

          文玩是一个门槛极高的行业,长期以夫妻店、个人工作室为主,供给端不仅非常分散,许多商家也缺乏优质的电商运营经验和能力。此次玩物得志APP全面升级,在站内C位推出“一键发拍”,为商家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工具,让收藏买卖更简单!

          作为服务商家的一款产品工具,商家不再需要花大量精力设置起拍价和截拍时间,只要一键操作即可批量上传多件文玩商品,原本较为复杂的发拍流程被简化,大大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商家运营效率也随之提升。与此同时,商家发拍时可以根据平台系统提示,及时掌握拍品不同时间段的竞争大小,从而更科学地指导发拍节奏,让商品最大程度得到曝光和成交。

          “一个商家每天在发拍环节省5分钟,整个行业的效率就有很大的提升,”玩物得志商业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还将陆续推出专业拍照、发拍代运营等辅助服务,更好地帮商家匹配供需关系,提升供需效率,真正帮助商家实现营销、交易、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方位升级,助力文玩行业更高效地发展。

          培育千家严选店铺,助力商家“从0到1”成长

          中国文玩艺术品经过几千年沉淀,拥有很强的生命力,但由于从业者渠道传统、基础设施薄弱,行业发展一直受限。为了建立专业的商品供应链及行业服务标准,玩物得志APP将打造严选商家扶持计划,培育扶持1000家文玩行业头部商家,联合更多人的力量,对行业商品、渠道和服务进行线上化的重塑和改革,把行业做大。

          对于初入玩物得志的商家来说,最迫切的需求是实现“从0到1”的增长。玩物得志APP也将加大对中小商家的赋能,为商家打造一整套从入驻、开店到运营、销售一体的服务,进一步满足多元化的商家需求,让平台中长尾商家也可以获得更好的流量曝光。

          玩物得志APP还将持续投入搭建专业的商家成长团队,每个商家都能在玩物社群匹配到“一对一”的运营导师,针对性、高效地解决商家实操痛点;同时平台日常会通过导师讲解和行业培训会,让商家更好地掌握开店、吸粉等运营技能,帮助商家更好地经营、出单,实现销售额快速增长。

          作为东方文化传承者,玩物得志APP通过互联网高效、透明的方式,一直致力于加速推动传统文玩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平台也始终不忘“把行业做大”的初心,持续为更多商家提供良好的成长土壤。

          此次战略升级,玩物得志APP将集中整合平台资金、技术、流量等资源,通过更低的门槛,更多的扶持、更专业的工具和更好的服务,在帮助商家提升商品曝光量和销售转化率的同时,为收藏行业做增长,给行业注入正能量,与商家一起将文玩行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