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刷屏朋友圈!


11月7日凌晨,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EDG打败DK获得冠军!一时间引无数观众在深夜花式庆祝,“EDG夺冠”排列组合式刷屏朋友圈,屏霸各大平台热搜第一。对于电竞爱好者们来说,在羡慕战队成员神级操作的同时,如果能拥有一件冠军同款队服,尤其还有各位大神的亲笔签名,简直是心之所向!别急,福利来了。


11月8日11点-20点,京东珍品拍卖联合京东电竞、拳头游戏、腾竞体育、LPL Cares X壹基金,共同举办“英雄战归 筑梦课堂”公益拍卖活动。此次活动中,冠军队EDG,以及另外三支参加LPL的战队RNG、LNG、FPX的队员签名队服将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壹基金儿童公益项目,投入到宝兴灵关中学未来教室建设中,关注乡村儿童成长发展,支持特殊儿童家庭,把爱心温暖传递给祖国的花朵。



此次公益拍卖的队服,全部以599元的价格起拍。其中,冠军战队EDG队服最为火爆,当前围观人数已突破3.3万。队服正面印有EDG标志性Logo,背面则是Flandre、Jiejie、Scout、Viper、Meiko、Junjia六位选手的签名。要说此次EDG战队获胜,真是实属不易,与对方鏖战5局后,在对手2-1拿下赛点的情况下,以总比分3-2强势逆转,这也是LPL战队第一次在S赛决赛舞台击败来自韩国LCK的对手。为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赶快参与EDG队服竞拍吧!



而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老牌战队——RNG,也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2018年,RNG夺得了英雄联盟比赛的大部分冠军,虽然总决赛被爆冷淘汰,但难掩当时的辉煌。经过战队重组后,Wei、Cryin、Gala都被纳入最有价值的选手名单中,专注操作“人狠话不多”。RNG的粉丝们记得锁定11月8日的选手签名队服竞拍,一次性get所有队员亲签可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哦。


同样上拍的还有另一支封神战队FPX的选手亲笔签名队服。成立于2017年的FPX,在2019年获得了英雄联盟S9总冠军,也是LPL中国大陆赛区电竞历史上的第二座英雄联盟总冠军。当时FPX冠军阵容中的打野Tian、中单Doinb、ADC Lwx、辅助Crisp等目前仍然活跃在战队中。前身为成立于2013年的Snake——LNG的选手亲笔签名队服也参与了本次拍卖活动,集齐了Ale、Tarzan、icon等粉丝们喜爱的选手签名。围观人数正在持续上涨,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怎么样,LPL英雄联盟之夜是不是很过瘾上头?上面四支战队你最支持哪一支呢?11月8日锁定京东珍品拍卖,参与英雄联盟中国战队队服竞拍,购入战队同款装备,为喜爱的LPL战队打call的同时,携手为公益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