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步入新“镜”界|奥之心宣布推出OM SYSTEM新品牌首款产品

        作者:admin2021-11-04 14:32:52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近日,奥之心数字科技株式会社隆重宣布推出OM SYSTEM新品牌“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定焦镜头。作为新品牌的首款产品,该镜头采用微型三分之四系统,具备M.Zuiko PRO系列出色的分辨率与高性能风格,一“镜”满足风景、人像到快照的多种拍摄需求,为广大摄影人士带来便捷的同时,创造全新的摄影体验。

          图片1.jpg

          OM SYSTEM新品牌

          图片2.jpg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定焦镜头

          推陈出新,打造唯美背景虚化功能

          镜头作为照相机的核心部件,其好坏程度直接影响到拍摄画面的质量。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定焦镜头,仅有247g,结构紧凑、质量轻便,在f/1.4大光圈的加持下,既保证了良好的画面亮度,又能显著地烘托出被拍摄主体。同时,升级的镜头镜片系统,大量使用了特殊镜片,包括超级ED镜片、ED镜片、超级HR镜片与非球面镜片在内的十组十一片,造就了有别于M.Zuiko PRO系列镜头的更出色的分辨率性能,呈现从画面中心到边缘均清晰的高质量画面。为了进一步保证画面质量,除了镜头ZERO涂层之外,镜筒内部还采用防反光工艺,有效降低重影与炫目的发生几率。

          图片3.jpg

          得益于M.Zuiko PRO F1.2丰富的研发经验,此款镜头实现了从焦点到焦点外区域逐渐模糊的背景虚化效果,画面如同羽毛般柔美。若与OM-D E-M5 Mark III照相机搭配使用,662g的组合重量,让操作越发灵活。同时,在搭配使用后,照相机可进一步实现各种强劲的拍摄功能。

          图片4.jpg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定焦镜头 搭配OM-D E-M5 Mark III 照相机

          精益求精,满足多场景拍摄

          除先进的光学性能外,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定焦镜头还拥有强大的防护性能。经过整体密封处理,其防水溅性能达到IPX1级别,同时兼具防尘与防冻性能,可抵御-10°C的低温侵袭。如与具备同样出色的防尘、防冻、防水溅性能的OM-D E-M5 Mark III照相机配对使用,即可应对雨雪等恶劣拍摄场景。另外,镜头外层的氟涂层具有抵抗水滴与灰尘聚集的作用,加上镜头的光学设计与镜片处理工艺,在抵抗恶劣环境的同时,减轻了对焦镜片的重量、带来了舒适操作,使得自动对焦变得更加快速精准,进一步提升了拍摄快感。

          图片5.jpg

          防尘、防水溅与 -10℃ 防冻

          图片6.jpg

          最前端镜片,采用氟涂层工艺处理

          别具匠心,丰富摄影表现力

          更佳的摄影表现力,一直是奥之心不懈的追求。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定焦镜头,对焦距离小至25cm,画面放大倍率达到0.22 (等效35mm)。打造了近距离拍摄各种物体的能力,同时唯美的羽化背景虚化效果更是将创意微距摄影变为了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镜头相比标准镜头,视角稍宽,在实现背景虚化效果的同时,立体感更为自然,特别适用于拍摄风景、人像与快照等画面,留住转瞬即逝的感动与美好。

          图片7.jpg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定焦镜头

          此次新品牌镜头的推出,为摄影人士带来新的摄影功能、更佳的摄影体验,同时也展现了奥之心创造新事物的姿态。在新品牌战略的部署下,奥之心将继续秉承对产品和技术的研发热忱,不断挑战传统理念,探索更多的摄影可能,用富有创意的新品为摄影人群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将独特的瞬间留存在影像世界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