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30 UNDER 30中国设计年度新秀地区榜公布,欧普照明伴随“明日之星”进阶成长

        作者:admin2021-11-04 12:03:49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1年10月22日,上海)30 UNDER 30中国设计年度新秀(以下简称“30 UNDER 30”)于今夏启航。作为此次评选的战略合作伙伴,欧普照明共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设计师们提供交流切磋、精进技能的平台。在赛程过半之际,30 UNDER 30 中国(地区)设计年度新秀(2021-2022)名单(以下简称“地区榜”)正式出炉。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行业盛会,“30 UNDER 30”是酷家乐联合广州设计周针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30岁(含)以下具有突出表现的年轻设计师所设立的人物评选。赛事致力于发掘具有创新意识和追求的设计新秀,每年度设置“地区榜”、“全国榜”的层层关卡。今年,来自全国七大地区的210名设计新秀从2万多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地区榜,并向全国榜发起冲击。最终获选的设计师将在2021广州设计周期间,受邀参与30 UNDER 30 中国年度(地区)设计新秀颁奖典礼。

           

          当下,灯光已经成为室内设计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别出心裁的光影效果是设计师表达空间形态、营造环境氛围的效果倍增器,此次入围地区榜的优秀设计作品也呼应了这一趋势。作为行业领先的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欧普照明凭借健康、时尚、科技的高品质光谱赋予了设计师们游刃有余的室内照明设计方案,为年轻新秀们的创意设计升华整体质感,也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带来了场景焕色、空间焕新的无穷可能。

           

          欧普照明为参赛选手的优秀设计增色添彩

           

          身为本次评选的战略合作伙伴,欧普照明始终坚信人才是行业转型升级的核心驱动力。因此,欧普照明多年来不遗余力地助推行业人才发展,将照明设计课程引入高校,校企携手支持室内设计及环境艺术专业的高校学生拓展职业道路。不仅如此,成立于2020年8月的欧普书院设计研究赋能中心更进一步面向不同行业的用户、室内设计师、高校设计相关专业学生等群体,通过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及课程植入,为提高室内设计行业对照明设计的认知和应用水平作出切实贡献。

           

          与“30 UNDER 30”赛事“因梦而立,年轻就要不同凡响”的主题不谋而合,欧普照明始终紧跟“年轻化”的消费升级趋势和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发展浪潮。在“用光创造价值”的品牌使命和“超越所见”的品牌定位引领下,欧普照明将伴随更多年轻设计师成长,携手家居设计新秀们为消费者不断播撒温暖而灿烂的梦想光芒。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