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藏地风情,弥漫在宽窄巷子里的一抹浓墨重彩

        作者:admin2021-10-28 17:30:53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10月17日,“拉萨巧手”商品大赛、“魅力拉萨”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成都著名旅游景点——宽窄巷子拉开帷幕,共展出40幅摄影作品和传统工艺类、创新创意类、文创T恤类文化旅游商品58件。从壮观的景色风光到精致古老的手工艺品,多个角度展示了拉萨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风情。

          展出现场,精美绝伦的摄影作品和独具高原特色的手工艺品吸引不少市民游客们前来驻足欣赏留念,成都市民们在这里与拉萨面对面,聚焦拉萨魅力瞬间,感受摄影与艺术的魅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通过播放拉萨旅游宣传片为广大游客推介了拉萨精品旅游路线,充分展示了拉萨的动植物、雪山冰川、温泉湿地、红色景点等旅游资源,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现场气氛热烈,观展游客达18.9万人次。

          近年来,随着多条旅游公路、铁路的相继建成,拉萨市旅游设施日臻完善,日光城拉萨成为更多人心中的旅游目的地。走进拉萨,既如同走进了高原文化历史长河,又如同跨进了第三极风光的博物馆。在这里,看日照金山雄姿,感天地之灵气;听旷野中鸟鸣,观生命的活力;看星空下的纳木措,辨宇宙之无穷。千年文化之城拉萨积淀了厚重的历史文化、众多的历史古迹、壮阔的山水风光等独一无二的自然人文景观。

          本次在成都宽窄巷子景区举办的商品展与摄影展,旨在拉近拉萨与成都的距离,拓展拉萨旅游客源市场,让更多的成都市民与游客实现与拉萨“面对面”,聚焦拉萨,爱上拉萨。

          △雪后布宫

          △纳木措

          △拉萨冬日星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