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文化惠民,奏响幸福武侯新篇章

        作者:admin2021-10-28 15:41:4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为推动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发展,让武侯区城乡居民共享成都市文化艺术建设最新发展成果。10月26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成都市武侯区机投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执行的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机投桥街道白广场盛大举行,为广大群众们送上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食粮”,让辖区居民尽享“文化大餐”。

          2d8a7447b2d932c6db6b613a7931485c_

          本次惠民演出一共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杂技《鼓之韵》、舞蹈《蜀宮乐舞》、魔术《魔幻空间》、歌曲《不忘初》、《我爱你,中国》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杂技《鼓之韵》中,杂技演员运用脚尖、对传鼓、肩蹬鼓等各种杂技技巧,让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 散打评书《幸福武侯》贴民心、表达民声,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武侯区人民群众生活的美满与幸福。歌曲《我爱你,中国》更是以嘹亮的歌声引发观众共鸣,将演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b6fe833ff33b41ea928db67d5de03e06_

          908a4eb9361cf1cf1b9d6737794ad843_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演出节目让在场的市民朋友们回味无穷。演出最后以一曲优美华丽的舞蹈《百花争妍》演绎出戏剧花旦的百媚千娇,也为本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a231fc9fe85d6728f50f5163dcef6d37_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