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文化惠民“走基层”,齐心共铸美丽武侯梦

        作者:admin2021-10-28 11:17:5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0月26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执行的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簇锦街道高碑瑞苑小区精彩上演,让广大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一场“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具有浓郁天府文化风韵,涵盖了舞蹈、魔术、杂技、木偶、川剧等13个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杂技《蝶舞》以破茧新生为主题,完美展现出杂技艺术的形与体、刚与柔之美。紧接着魔术《魔幻空间》的演员凭借敏捷的魔术技巧和娴熟的表演手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趣味的魔术表演。歌曲《不忘初心》更是在真挚的旋律中歌唱武侯区梦想起航、经济腾飞。整场演出活动气氛持续高涨,表演者们歌声嘹亮、舞姿优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个节目中,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不仅让我区基层群众共享成都市文化艺术发展的精品佳作,更让辖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优秀理念的熏陶,展现了新时代下武侯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