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9月24日,一场风靡艺术圈的饕餮盛宴,藏宝天下“抢宝”活动在线上APP火热举行。藏宝天下文玩平台藏品荟萃,汇聚了广大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开启一场艺术邂逅之旅,让天下人人都可以参与的古玩艺术品互通互动、交流交易!



藏宝天下平台臻品琳琅满目,让众多藏友们大开眼界,共赏宝物风华。藏品一经预展就席卷全网,让广大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为之疯狂。人们抢先恐后地加入抢购阵营,集权威鉴定机构认证证书及鉴定评估报告、全额保单于一身的藏品,极具收藏投资价值,再加上藏宝天下平台上市背景、包销服务等多重保障,更增添了公信力,鼓舞了大家的购买热情,一时之间成为人们眼中的“香饽饽”。



捷报不断,成交量惊人


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弄潮儿”,藏友们也见证了藏宝天下“抢宝”活动的人气爆棚,线上饱览万千文玩,一键下单抢购心仪宝物。第一分钟13件、第二分钟26件、第三分钟31件、第五分钟40件……仅在9月14日活动开抢的的第一天,29分钟内就有121件藏品被瞬间抢购预定。




所谓“抢宝”,自然都是价高者得、先到先得。活动中不乏出手阔绰,为求心头好一掷千金的藏家。其中,《洋彩缠枝西番莲万代如意纹赏盆》就位居藏品价值榜首,以81.84万元成为单笔成交金额最高的臻品被伯乐收入囊中。更有藏家骁勇善战,一鼓作气,在众多伯乐竞争者以过人的“手速”一口气拍下多件宝贝,个人累计成交金额高达98.3145万元,满载而归。



俗话说“乱世黄金,盛世收藏”。随着国内市场的变化,艺术品收藏以其风险小、升值快、格调高,被很多人视为继股市、楼市之后的第三大投资领域,成为投资者青睐的新贵,艺术品收藏既有财富投资的收益,又有精神审美的享受,还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无疑是一项最受老百姓欢迎的选择。而藏宝天下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艺术品收藏界大亨!

截至9月24日凌晨,藏宝天下“抢宝”活动圆满收官,本活动累计成交总金额就高达689.7150万元。

搭建艺术品互通互动、交流交易信息桥梁


在藏宝天下APP平台,人人都可以参与古玩艺术品的互通互动、交流交易。成功抢到藏品的伯乐们如获至宝,心花怒放,纷纷在APP艺术圈通过艺图文、艺视频刷屏发布喜讯,与广大藏友分享自己的“战利品”!!通过app的私信圈、聚英阁等服务功能与志同道合的人频繁互动、抢购战况实时报道,分享探讨艺术品收藏投资相关活动的热门话题,共同艺术的海洋中畅游,让艺术社交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为广大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信息桥梁。


藏宝天下“抢宝”本次活动能够引爆艺术品抢购新浪潮,有赖于广大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也用傲人的成交量证明了行业的前景无限。相信,未来的艺术品交易会变得更加便捷、大众化、网络化、智能化,藏宝天下将继续把全方位保障、多元化交流互通的平台模式推到时代的前列,用心引领着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