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Aphoto雅昌影像精彩亮相大理国际摄影节

        作者:admin2021-09-29 11:42:46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雅昌文化集团与四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摄影人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2021年9月27日,由大理州委州政府主办的第九届大理国际影会以“生活在别处——重构与距离”拉开帷幕,雅昌文化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于艺术领域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与四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协议,为摄影人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Aphoto雅昌影像作为雅昌文化集团旗下子公司,为摄影人提供“图片管理、主题策划、编辑设计、定制输出、作品收纳”五大基础服务以及 “摄影展览、摄影比赛、摄影教学、作品交易、分享传播、版权保护”六大增值服务。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致辞


          Aphoto雅昌影像展区


          现场领导翻阅Aphoto雅昌影像系列影像产品



          雅昌大理国际影会携手为摄影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大理国际影会作为世界知名且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活动之一,充分运用国内外的摄影资源和人文资源,在宣传大理的同时,也深刻的体现出了影会的国际性、艺术性和群众性。

          Aphoto雅昌影像一直是大理国际影会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接下来的合作中,将携手大理影会为摄影人提供作品输出服务及摄影展览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摄影人打造更专业、更艺术、更有价值的摄影展览。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左)与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photo雅昌影像摄影展览综合解决方案


          雅昌与适马合力为镜头用户提供更多的影像服务和产品

          适马作为一家全球相机镜头专业厂家,秉持“一切技术、知识、经验和智慧的总和”的企业理念服务中国摄影器材市场,为中国的影像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Aphoto雅昌影像将与适马合力打造服务中国高端专业摄影用户的技术标准,影像输出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适马镜头用户把自己的照片轻松输出成影像艺术作品并将集结成册,让镜头外的二次创作更高端、更有品质。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左)与适马中国总裁王昊先生(右)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雅影集

          艺术框画



          雅昌与中艺文旅共同促进中国摄影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中艺文旅旗下品牌中艺影校自1999年创办以来,以其雄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和认真的办学态度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影响,迄今,已为社会培养了数10万合格、优秀的影像专业人才。

          Aphoto雅昌影像将联合中艺文旅在摄影教学、图片管理等领域深度合作,打造服务中国专业摄影用户的技术标准体系及影像输出整体解决方案,促进中国摄影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左)与中艺文旅创始人、中艺影校校长杨书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雅昌与色影无忌联合打造摄影后服务生态


          色影无忌是中国影像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现注册用户数1500万。致力于发掘和培养国内极具潜力的摄影师、艺术家,积极推动中国影像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Aphoto雅昌影像将联合色影无忌,为摄影人提供图片管理、主题策划、定制输出等服务,布局影像分享传播、作品交易等平台,共同打造摄影后服务生态,为摄影人提供全方位、平台化、智能化、专业化及线上线下联动的产品和服务,把影像内容创作与应用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摄影人。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左)与色影无忌首席运营官王媛(右)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摄影人总要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影像作品,它承载着摄影人重要阶段乃至一生的作品精华,将尘封电脑硬盘中的佳作释放出来。Aphoto雅昌影像以匠心工艺还原真实的影像,助力每一位摄影人输出世界级影像艺术作品,历久弥新,100年不褪色。


          《街拍主题画册》

          《我的母亲主题画册》


          Aphoto雅昌影像以“你只管按快门,剩下的我们来做”为品牌理念。以“让每一位摄影人都能轻松制作自己的影像艺术作品”为企业使命。继承了雅昌集团28年来服务于世界顶级艺术家和专业摄影人的能力,做专业级的输出,旨在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提供专业、高级、优质、便捷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将联合更多国内外知名机构、摄影师等,构建摄影后服务新格局,为摄影人提供更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摄影人都能轻松制作自己的影像艺术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8(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