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HARMAY話梅全新打造“EYE CARE”美瞳专属空间

        作者:admin2021-04-21 16:07:15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美瞳专属陈列空间“EYE CARE”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内心的索引,一对明动出彩的瞳眸,能让人窥见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HARMAY話梅“新成员”美瞳系列产品正式上线。透过一个小小的瞳孔滤镜,让人在复杂多变的身份中自在切换,将美的多样性发挥到极致。同时,北京三里屯门店还特别打造了美瞳专属陈列空间“EYE CARE”,用沉浸式艺术和互动式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花花视界”。


          交错艺术空间定格瞬间美好

          人类的双眸,为捕捉美好而生。生活中的美好,往往与时间发生着关联,因为短暂易逝,所以更梦幻迷人。以此为灵感,HARMAY 話梅北京三里屯门店为美瞳产品定制专属陈列空间——“EYE CARE”,用艺术语言为顾客带来一个眨眼之间、不断流转的“花花视界”。


          “奇幻之眼”艺术装置


          空间的正中是一个名为“奇幻之眼”的艺术装置,它以金属材质勾勒眼睛轮廓,基于机械钟表的设计原理,模拟人们眨眼的瞬间。通过机械齿轮转动,美瞳彩片不断流转、随之切换并放大呈现,让人目不暇接。与此同时,顾客还可迅速锁定编号,定位自己最心仪的美好瞳色,在沉浸式的艺术氛围和互动式的选购旅程中,感受斑斓美好和无限乐趣。


          各类瞳色编号


          一站式眼部购物体验给你“瞳眸自由”

          此次收录到“EYE CARE”空间的美瞳品类,覆盖了一众日本时下最热网红品牌,包括敏感眼必备的日系美瞳爆款PIENAGE,既强调了眼神的魄力,又能让眼睛显得透明清澈;还有日系瞳彩专家蜷川实花,从同名摄影大师作品中提炼彩片花色,彰显出高级自然质感。同时,国内新锐热门美瞳品牌也入选其中。如以舒适度出名的MOODY,其采用强生同款水凝胶材质etafilcon A,是目前美瞳透氧性最好的材质之一,带来无感佩戴的空气感新体验。


          “EYE CARE”眼部系列产品


          不只是美瞳产品,空间内还有序陈列着从眼部装饰、到眼部护理的众多相关产品,包括眼部保湿、抗氧化、淡化黑眼圈以及眼部抗皱等系列功能眼霜,以及睡眠眼枕等眼部护理装备。此外,空间内还配有专业验光仪器,“一站式”满足顾客的个性化眼部需求。


          HARMAY 話梅——只为用户打造专属个性化美瞳空间


          北京三里屯门店的全新美瞳空间“EYE CARE”以艺术的创意、海量的产品、贴心的细节,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奇趣多彩的“花花视界”。作为【話梅上新】推出的最新品类,消费者可到HARMAY 話梅全国线下任意门店选购美瞳系列产品,不断发现平凡日常中的美好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