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龚团邦---特邀名家名作献礼2021全国两会

        作者:admin2021-03-02 11:19:38 来源:中国书法家网

           

          龚团邦,男,字楊铭,号《嘉玉阁》主人;中共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研会《联墨艺术报》理事(证书编号:2020005280053)。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中华国粹》诗词研究专刊第一届理事会会员(证书编号:20201126007)。笔名汉邦,楊铭,怪老头,乐山乐水,峨眉吟草,嘉山樵夫,凌云山人。

          一九五二年出生于四川省乐山县沙湾区老鸦乡;启蒙于郭老(郭沫若先生)故里一沙湾小学,受沫若文化熏陶,酷爱文学艺术及古典诗词的学习与创作。现为中国东坡诗社社员(证书编号: 00799),中国国际(香港)艺术家协会会员(证书编号: 2013081038),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证书编号: 20140101030) 。作品分别发表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书画网,中华丹青网,雅昌艺术网,人民艺术家网,《深圳法制报》,《中国企业报道》《凌云吟》 《中国风》 《致敬精典》,《采风中国》,《致敬新时代》 ,《人民的艺术》,《大国崛起》 ,《大道之行》,《引领时代的中国学者》 ,《大国崛起.人才强国》,《创新中国的时代先锋》,《赤子情——中国行业精英荟萃》等报刊杂志及网络媒体。并被《中国新闻杂志社》,《曲 阜鸿儒书画院》骋为艺术顾问,被《中国工业协会国策智库专家委员会》特骋为书画艺术专家委员,《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骋为副院长;并与《中企华育(北京)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为“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作品入编《创新智库与时代发展》(中国文艺出版社) 大型文献资料汇编。

          2020年作品入编中国楹联学会《联墨艺术宝鉴》(中国诗 词楹联出版社)。

          2020年古体诗词作品《虞美人.嘉山秋色》,《踏莎行嘉山冬韵》,《沁园春.嘉山情韵》被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中国美协联合编篡的大型资料汇编《中国艺术榜样年鉴》所收录(目前中国唯一一部综合体现国家文化力的大型文献一编者 。

          龚团邦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