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安排上了~首届中国(仙游)油画跨界时尚秀即将启幕

        作者:admin2020-12-21 21:47:46 来源:中国油画家网

          你以为欣赏名画只能去画展?那就out了!再过几天,你将在T台上看见名画,而且还是“行走中”的名画。

          12月23日-25日,首届中国(仙游)油画跨界时尚秀将在仙游国际油画城盛大上演。届时,仙游各大艺术家的代表名画,将从纸上跃出,成为模特身上的丝巾、服饰,在T台上演绎别样的艺术风采。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跨界走秀中,京东智联云将全程助力,打造一场有趣、有料、有品的艺术大赏,并发挥技术实力,赋予仙游油画产业带崭新的发展灵感。

          慈善拍卖会

          让艺术充满爱

          作为我国三大油画生产基地之一,仙游在长期以来的发展中,除了追求精湛的艺术创作,还一直专注对社会价值的追求。

          大爱无声,书画有言。本次跨界时尚秀上,京东智联云将与仙游携手,以爱出发,传播艺术文化,举办慈善拍卖会。仙游社会各界的知名书画家、青年艺术家、爱心人士将齐聚一堂,提供展品进行0元竞拍,所筹的善款将直接捐赠给指定公益慈善项目,用于资助仙游政府扶贫项目,并在贫困地区开展艺术课程,关注弱势儿童的心理健康,用艺术点亮孩子的世界。

          圆桌TALK

          共话仙游油画产业未来

          仙游油画已有百年历史,是一代代油画人汗水与智慧的结合,油画产品远销欧美,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40%,年创产值20亿元。在数字经济浪潮之前,仙游油画产业如何由私人化、零散化向集约化、产业化的变革转型?如何与直播、电商等新兴行业相拥?又融合传统与现代打造艺术IP?

          带着这些疑问,行业大咖、时尚达人、艺术家、企业代表、衍生品专家等将开展圆桌TALK,为仙游油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想点子、找方法、献策略,共同打造一场思想交流盛宴。

          八大艺术家名作

          跨界上演“行走的名画”

          曾经在人民大会堂国宾厅展出的《松青鹤白东方红》,在创意的改造下成为兼具时尚感和艺术性的丝巾;山间缭绕的晨雾、林间的花香鸟语等元素,经原创设计师之手,变成了T台上超模展示的最新时装;而仙游的油画产业带,也在京东智联云的助力下,推动传统文化与原创设计跨界融合,激发了经济增长的新活力。

          (左为油画作品,右为丝巾设计)

          在这次跨界时尚秀上,“20世纪古典人物画第一家”、闽派代表画家李耕大师的《松青鹤白东方红》,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刘文桂的《云雾千秀》,福建美术家协会会员傅丽清的《月牙泉·春》,福建省油画行业协会会长魏金椿的《仙游四大景之一》,吴冠中艺术馆特聘画家卓朝晖的《戏曲系列之巾帼英雄》等8位仙游知名艺术家所创作的代表作,将以定制时装系列的全新形式,由模特进行专场秀展示。

          当前,仙游正在朝着“世界油画第一”的目标发起冲击,首届中国(仙游)油画跨界时尚秀正是这场冲击奏出的响亮号角。京东智联云以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为载体,将从仙游建立油画数字化版权,打通油画工艺设计、衍生品生产与销售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让仙游的油画产业IP变得越来越丰富而完善,让一大批原创设计走向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仙游油画产业的创意力量,推进仙游工艺美术产业转型步伐。

          12月23日,让我们走近首届中国(仙游)油画跨界时尚秀,共同见证仙游油画产业的“新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52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