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点睛之笔S Pen,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革新进行到底!

        作者:admin2020-09-24 16:29:30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随着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在国内市场发布,整个高端旗舰手机市场中的竞争也变得更为激烈。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并未让消费者们失望,凭借着强悍的实力成功杀出重围,成为今年安卓机皇的最佳人选。

          图片1.jpg

          提起三星Note系列,又不得不说它的S Pen和三星笔记,作为该系列的灵魂代表,自初代S Pen和三星笔记正式发布以来,便给用户带来了全新交互体验。现如今,经过几代技术的更新迭代,它们所支持的功能也变得更多,在使用体验方面也是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今天就跟随着笔者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S Pen和三星笔记配合上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究竟会带来怎么样的交互体验呢?

          图片2.jpg

          也许对于一些没有使用过S Pen的用户来说,很难了解到其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心中难免有一个疑问:其真的能比触控体验更加出色吗?答案其实显而易见,确实一点不比触控差。尤其是在Galaxy Note20系列出色AI能力的加持下,能够准确预测出用户的笔触轨迹,缩短笔尖与系统软件的反馈时间。并且,当笔尖与屏幕接触时,会有一定的阻尼感同时发出“沙沙”声,让用户拥有更真实的书写体验。

          为了让书写体验更加流畅,在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中的S Pen延迟相比于上一代,降低了接近80%延迟仅9ms,使得S Pen的反应速度变得更加灵敏迅速。尤其是当用户在用S Pen书写时,仿佛自己正在用真实的纸笔在书写,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下笔如有神,能够快速记录下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重要笔记以及灵感。

          图片3.jpg

          当然, 此次全新S Pen并不单单给用户带来了流畅且真实的书写体验,也为用户新解锁了5种隔空操作手势指令,用户可以通过这5种手势来实现返回、最近使用、截屏编写等功能,带来更多的遥控交互体验。而且还能通过S Pen还加入了语音标签功能以及按键拍照功能,方便用户日常使用需求,进一步增强交互体验。

          与此同时,为提升用户工作效率,三星笔记也进行了相对应的升级。当用户在用S Pen记录一些重要会议记录或者灵感时,即使写的很潦草,三星笔记依然能通过AI算法,将歪斜的手稿变成笔直的字迹。而且还能将注释或者笔记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进行复制、转换等文字操作,让用户能够快速记录下重要记录以及随时都可能溜走的灵感。

          图片4.jpg

          另外,三星笔记中还新加入了“语音标签”功能,该功能就是为方便记录工作会议而准备的。毕竟在有些场合中,可能需要记录的东西有很多,但手写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节奏,而这时候只需要开启同步开启录音即可。当完全记录之后,只要点击笔记就能重新播放刚刚的记录,而且手机屏幕中也会再现当时的记录痕迹,帮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会议中的关键信息。

          图片5.jpg

          图片6.jpg

          可以说,搭载了S Pen和三星笔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就是用户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最佳得力助手,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工作效果,也能让用户快速在工作和生活中切换,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而且现在三星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享至高12期免息等福利活动,想体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