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走进Barco Space 尽览百年璀璨

        作者:admin2020-09-24 10:35:02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北京,中国–2020.09.23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于1934年诞生于比利时,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作为专业影像领域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巴可主要为娱乐影像、企业影像和医疗影像三大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协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400多项专利技术,超过3,600 名专业员工, 2019财年巴可的销售总额达10.83亿欧元。


          © Copyright 2020


          如需更多资料,欢迎浏览巴可公司官方网站 www.barco.com.cn,或联系:


          巴可中国

          张玉媚

          E May.Zhang@barco.com

          T (010) 5650 2127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