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特别关注——国礼艺术家杨树梗

        作者:admin2020-07-03 14:57:57 来源:中国拍卖网

          杨树梗,1944年生于湖北蛟龙寺,故小名杨龙。籍贯河北省晋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现任宋庄国际书画院终身院长、国际美术院副院长兼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画院院士书法创作委员会副主席、国际IS09000A书画艺术家资格认证中心副主席、中国数字艺术馆终身馆长、中国国礼出版社荣誉社长、中国诗书画出版社社长、中国民族文艺家联合会名誉主席、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艺术家收藏协会名誉会长、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终身顾问、中国书画学会首席艺术家、中国艺术人物网荣誉总编、中国现代文艺学会艺委会艺术总监、深圳市艺海夕阳书画院名誉院长、北京翰林艺海国际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永久荣誉副院长、中国国学学会副主席、人民美术家委员会委员等六十多个职务。国家特级书法师。

          杨树梗书法作品


          近几年,在国内书画大赛中获金奖两百余次,被授子“中国实力派著名书法家”、“杰出功勋书画家”、“全国优秀艺术拔尖人才”、“世界金奖艺术家”、“国礼艺术家”,发行了个人专题邮票和纪念珍藏邮册,在美国发行了个人书法的美国邮册。获得“中国兰亭·工艺·美术终身成就奖”、“当代艺术流派宗师”“中国艺术百花奖”、“中国艺术金像奖·金奖”,“金猴奖·终身成就奖”、“中国书法创作展·国家艺术终身成就奖”、“百年巨匠·十大宗师”、“金砖艺术家”、“中国传世名家杨树梗”、“十大殿堂级艺术家”、“德艺双馨·名家大师”、“艺坛巨匠”、“世界八大殿堂级国学家”等称号。出版有《中国传奇人物》、《中国当代艺圣》、《中国书画传奇人物》、百年巨匠《中国书画名家一杨树梗》、《二十一世纪德艺双馨书画名家》(杨树梗卷)、《中国书画泰斗杨树梗作品集》、《一代宗师》等专辑。

          杨树梗获得荣誉


          杨树梗参展证书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杨树梗书法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