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沈阳摄影师张凡伟先生优秀摄影展

        作者:admin2020-07-01 15:39:32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作者张凡伟简介:摄影爱好者,2011年开始学习摄影至今,已有九年时间,先后参加数码世界杂志社,举办的春季摄影展中获风光组二等奖,参加数码杂志社,新时代摄影杂志社举办的夏季、秋季摄影展中分别获风光组二等奖。2019年参加数码世界杂志社,新时代摄影杂志社,举办的首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活动中获中国优秀摄影师称号。2019年年度数码世界杂志社,新时代摄影杂志社举办的摄影大赛中获最佳视觉效果奖。2020年参加数码世界杂志社,新时代摄影杂志社举办的第一届大美中国全国摄影大赛中获美好生活瞬间优秀奖。参加数码世界杂志社,新时代摄影杂志社,2018年、2019年分别获各项比赛中,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

          作品名称:石林。作者姓名:张凡伟。拍摄时间:2017年3月18日。拍摄地点:云南石林喀斯特地貌景区。

          作品名称:石林。作者姓名:张凡伟。拍摄时间:2017年3月18日。拍摄地点:云南石林喀斯特地貌景区。

          作品名称:冰川石林。作者姓名:张凡伟。拍摄时间:2016年8月8日。拍摄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喀什克腾旗阿斯哈图冰川石林地貌景区。

          作品名称:天池。作者姓名:张凡伟。拍摄时间:2015年7月9日。拍摄地点:吉林长白山火山地貌景区。

          作品名称:瀑布。作者姓名:张凡伟。拍摄时间:2015年7月9日。拍摄地点:吉林长白山火山地貌景区。

          作品名称:沙漠中的舞者。作者姓名:张凡伟。拍摄时间:2019年6月1日。拍摄地点:内蒙古库伦沙漠未开发景区。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