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古泉钱币放心买 微拍堂携保粹评级打造百万成交专场

        作者:admin2020-05-06 10:13:15 来源:中国拍卖网

          5月2日,微拍堂携手保粹评级打造的“有币生财——保粹甄品百万专场”正式开启,平台内多家商户参与,名珍古泉齐出,让众多钱币爱好者们大饱眼福,最终成交额超过140万。

          微拍堂携手保粹评级 古泉放心买

          钱币古泉,历来为藏家入门之首选。古时人们的社会风貌、工艺水平尽收于这小小一枚“孔方兄”中,把玩鉴赏之时,别有风趣。

          而古钱币的价值与其版别、品相、存世量关系密切,基于古钱币庞大的存世量,钱币爱好者们想要分清,实非易事。

          image.png

          咸丰元宝,宝泉当百木刻版母钱,名家旧藏

          为此,微拍堂携手保粹评级联手打造本场钱币专拍活动,旨在为广大钱币收藏爱好者们带去一场品质有保证的甄选之旅。同时,本次活动钱币类拍品均由保粹评级鉴定封装,如假包赔。

          南京保粹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保粹评级),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钱币评级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规范国内钱币鉴定市场,在业内颇具权威性。本次微拍堂携手保粹评级,让用户们放心乐享寻宝、捡漏、拍卖趣味,放心购买心仪的钱币古泉,无需为拍品真伪、版别、品相苦恼。

          image.png

          频频高价成拍的现场

          活动中,宝泉当百木刻版母钱、宝苏局名誉版别、极美宝苏花钱等珍稀古泉品种轮番上阵参与竞拍,并频频拍出高价,让诸多泉友大呼过瘾。最终,全场成交额超过140万。

          多措并举 微拍堂里文玩放心拍

          早在2018年9月,微拍堂便已与保粹评级正式合作并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由此,微拍堂“鉴真阁”再添一位合作权威鉴定机构,共同打造线上信任安全体系,为微拍堂消费者分辨真伪,保驾护航。

          作为微拍堂“日销百万商家扶持计划”的第四轮活动,“有币生财——保粹甄品百万专场”再度实现了“百万标杆”的目标。

          连续成就的“百万大拍”,既是对微拍堂深耕文玩艺术品领域的品牌体现,也是对微拍堂多年来坚持塑造文玩消费服务生态的用户认可。

          近年来,微拍堂在保障文玩艺术品行业消费者权益做出了一系列探索和尝试,先后启动“质量监管计划”、“消费者千万保障计划”、“鉴真阁”、“有证链”、“直播鉴宝”等方式,从售前贯穿到售后,从拍品衍生至鉴定,多措并举,打造电商服务的生态闭环,也为行业输出了一套可行的文玩消费维权标准服务价值体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295(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