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复工复学忙测温 桂花网智能体温测量方案全力守护企业学校安全

        作者:admin2020-04-15 11:49:21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按下经济发展“加速键”。在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前提下,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学校仍面临着严峻的疫情防控挑战。如何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学,成为当前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些省份作出要求,复工复学企业、学校要建立企业员工、学校师生健康信息台账,实行一人一档、全员登记。

          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第一关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测温”已成为人们进出各类公共场所必不可少的环节。然而,常见的额温枪等测温方式无法针对个人进行持续记录,不易形成大数据,不能实现对人员系统化的跟踪管理。如何实现快速高效、零接触,数据智能管理的体温测量,成为企业、学校复工复学的迫切需求。

          桂花网利用蓝牙物联网技术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其蓝牙物联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实现了体温的大数据化管理。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网络流程图


          与常见的额温枪不同,桂花网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以当下体温甄别疑似患者的工具。该体温枪具备蓝牙功能,除了体温检测,还可通过桂花网蓝牙物联网网关,实现对个人体温数据的自动化台账管理。


          蓝牙物联网体温枪


          工作人员使用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完成某人员的体温测量后,再用该体温枪扫一下该人员的二维码或一卡通进行身份认证,之后该人员的体温数据和身份信息便会经桂花网蓝牙网关上传至健康云平台,在移动端便可实时查看并监测每个人的体温数据。在系统后台,每个人的体温数据都会自动形成一个数据库,数据可实时共享,一人一档,自动形成台账,实现了人员体温的长期化跟踪管理,提高了防疫工作的整体效率。


          校园内,老师正在用蓝牙物联网体温枪为学生测量体温


          除了日常的进出测温外,每天的体温抽检也十分必要,尤其是在学校内,做好学生晨午检工作更是保障校园健康的重要举措。通过使用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员工、学生的体温数据能够快速匹配每个人的身份信息,让后台能够及时迅速地掌握个人健康情况,做到随时随地抽查检测、数据共享,实现高效的健康管理。

          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弥补了单体额温枪无法台账化的不足,实现了体温数据的跟踪管理。而这一切的实现,依赖于桂花网先进的蓝牙物联网技术。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技术打破了传统蓝牙传输距离短、一对一连接的弊端,在不改变蓝牙协议和蓝牙终端设备的前提下,实现了远距离,多连接,兼具低功耗等特点,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网络架构图


          桂花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实现了多人同时检测,数据同步上传。凭借灵活易用、检测准确、价格低廉等优点,成为企业、学校、社区、景区等公共场所首选的体温检测方案,也是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重要装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