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桓文书院书法进万家公益讲堂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

        作者:admin2020-01-14 11:34:4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月12日下午,书法进万家公益讲堂暨桓文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颁奖典礼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讲堂邀请了多名菏泽市著名书法家参与授讲。公益讲座宗旨是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促进书法事业发展,提高民众对书法的认知及审美能力。



          讲堂上,讲师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图片、案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直观生动地讲述了书法的重要性,以及书法对未来生活的影响。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与会二百多位书法爱好者认真聆听了讲座。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让自己进一步提升了对书法的认知,增强了学习书法的热情和信心。最后部分书法爱好者还就一些专业学术问题,向讲师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菏泽市桓文书院简介

          菏泽市桓文书院全称菏泽市桓文教育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墨缘臻笔书法培训机构,2020年1月1日正式更名为:菏泽市桓文教育有限公司(简称桓文书院)。

          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19日,公司专注于中小学生书法教育,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狠抓教育质量,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的办学宗旨赢得了各界领导的认可和支持以及广大学生、家长的广泛信任与一致好评。

          公司现拥有:匹克花园、华侨城两个独立校区和丹阳路、广州路两个合作校区。自成立一年多来有近200多名学员选择了桓文书院。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欢迎更多的学员和书法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