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培育2万名艺考生圆梦理想大学,卓越教育艺文学院高考秘籍终极揭秘

        作者:admin2019-11-22 11:31:14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2020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即将拉开帷幕,文化课要求绝对不会低!

          在去年,教育部办公厅对外公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就已经明确提出对艺考生的文化课录取分数要求逐步提高,并且规定各地高校不得为了完成招生计划而降低艺考生的文化课录取标准。更为严峻的是,高校对考生的综合素质也会提出更高要求,甚至有一些专业型艺术院校、重点大学,以及部分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的艺术专业对外语或语文等单科成绩有分数要求。

          在高考前有限的时间内重新学习文化课,努力提高文化分,成为艺考生面临的巨大考验。艺考生如何快速提高文化课成绩,选择一个好的文化课学校成为关键。卓越教育艺文学院可以说,是艺考生们高考路上的不二之选!

          为什么这样说呢?一起去揭秘一下卓越教育艺文学院的艺体生高考备战秘籍吧!

           

          卓越教育上市背景,让学生学习有保障

          卓越教育艺文学院背靠卓越教育集团,而卓越教育集团是第一家港股(股票代码:03978上市教育机构,拥有近20年高考辅导学校办学经验。卓越艺文学校可以从卓越高考复读学校获得更强大的师资及教研支持,同步参加市统一模拟考,保障了学生学习,也让家长放心。

           

          专门为艺考生独立开班,管理体系系统化、专业化

          卓越教育艺文学院是专门为艺体生开设的文化课班级,采取符合艺术生性格、喜好的教学方式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模式,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外,通过学科老师担任班主任,全程跟进管理,24小时贴心陪伴,同时学校更实行严格的德育管理制度,给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引导。

          更令人惊喜的是,卓越艺文密切的家校管理也会进一步提升考生的复习效果,从而提高成绩。老师们会建立家校沟通群,定期开展家长会,及时和家长联系,方便家长随时了解孩子情况,同时,孩子在家时,家长需要随时向老师反映问题,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20年高考备战经验的全职教师团队打造智慧课堂

          卓越艺文拥有超20年高考备战经验的全职教师团队,通过通过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一对一诊断,帮助艺术生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

          专业的教师,为学生带来一节节专业的课堂教学。卓越艺文开展了“教、学、练、测、辅”为一体的高效课堂和极算自适应的智慧课堂,采用分层教学与个性化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同时AI智能系统会在每一次的作业、课堂表现、阶段性考核等学习过程中,为学生进行客观、详细的学情分析,老师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更有针对性地攻破学习难点和疑点,更容易找到适合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方法,能更大程度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生命成长体系,全方位保驾护航

          不同于其他文化课培训机构,卓越艺文还打磨沉淀出一套重要理论体系——生命成长体系,即以心理普测、心能班会、团队拓展、心育活动、家校联动、家长大学六大板块形成的闭环,全方位呵护艺体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助力其综合能力的提升,为艺体生的文化课保驾护航,帮助艺考生圆梦理想大学。

          例如在心能班会上,老师会通过小组讨论、互动、游戏等方式帮助大家减轻压力,增添动力。在团队拓展上,卓越艺文开展如学科竞赛、百日誓师、秋游拓展、师生篮球赛等活动,激发艺考生的学习目标和培养艺生的拼搏精神等。


          自编艺文教材,短时间针对性复习更高效

          值得关注的是,卓越艺文自编艺文教材,根据艺考生学习文化课时间短、压力大的学习特点,紧贴“全国卷”教学大纲,为艺考生量身打造专门的课程体系和校本教材,帮助学生能够迅速掌握文化知识内容,短时间内提高文化课成绩。

          目前,许多选择卓越艺文的艺体生们,在考完专业课之后,即可轻松拥有效果突出的文化课成绩,专业课和文化课两手抓,学习时间再也不是问题,而且还学得特别开心!家长省心、放心,学生有信心。选择卓越教育艺文学院,无疑是在圆梦理想大学的路上走了捷径,面对高考无压力,文化课成绩不再是烦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