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用光影记录美好!

        作者:admin2019-11-21 09:58:10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11月18日上午,“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暨2019山海苍南国际摄影邀请赛”颁奖典礼,在苍南县文化馆隆重举办,中共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苍南县人大副主任林霄、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剑、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钱明、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叶劲草以及参展摄影师代表、媒体代表、苍南摄影爱好者、苍南旅游协会等各界人士共100多人参与活动并参


           
            苍南县位于浙江省最南端,濒临东海,南接福建,素有“浙江南大门”之称。这里有阳光、沙滩、海水、海岛,更有一条包揽海天盛景的168黄金海岸线;这里有这里云海、日出、奇石、茂林,群山连绵依海而傍与众不同;这里有花海、草坪、田园、乡村,瓜果飘香氤氲着浓郁的生态气息;这里有古村、古道、古城、古寺,古韵悠悠可沿历史长河追溯上千年,源远流长的瓯越文化在这里绵延不息。这里山有呼、海有应,不需要刻意的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

            2019山海苍南国际摄影邀请赛自9月份开展以来,共有近50名摄影师分两次走进苍南的山山水水,用“光与影”深度捕捉“山海苍南不一样的美”。


           
            大赛共收到了3123张参赛摄影作品,入围“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的作品有108幅,分“山呼海应”、“村光无限”、“玉苍风情”三个篇章进行展示。“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在苍南县文化馆1、2、3、厅展出,展览日期为11月18日至25日。现场为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等。

            本次“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暨2019山海苍南国际摄影邀请赛颁奖典礼”,是苍南文化旅游宣传的一次创新之举,有三个亮点是全新的尝试:


           
            一是把2019“山海苍南”国际摄影邀请赛中创作的3123幅作品都搬上了互联网---创建了《视觉旅图·山海苍南》主题共享图库,每张照片都拥有清晰而准确的地点标签,同时是通过作者授权在网络上免费共享的,以后来自全国的新媒体都可以署名搜用,在互联网沉淀了更多的“山海苍南”文旅风光图片,为更多的人们带来便捷的分享与使用;


           
            二是本次“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的参展作品都进行了精心编排制作,撤展之后,这些精美的作品还将会在苍南的各个平台与窗口进行永久展示;

            三是将所有参展作品汇聚制作成了一本精美的电子画册,所有参观者都可以用手机扫码收藏《山海苍南》电子画册,在移动端随时查阅欣赏。整个活动贯穿了“PC电脑端、展厅落地端和手机移动端”等渠道,构成了一种立体、全面、生动的影像传播平台。

            与会领导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在“山海苍南国际影像展”参观。本次活动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局、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苍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由苍南县文化馆、苍南县摄影家协会、视觉旅图网等联合承办。视觉旅图作为全国文旅风光智能管理与共享图库平台,为此次“山海苍南”国际摄影邀请赛及影像展呈现多元化的视觉效果,智能化的管理模式和便捷化的存储共享。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