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当代画葡萄最好的画家,羽墨画的工笔葡萄绝了

        作者:admin2019-11-05 14:05:12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当代画葡萄好的工笔画家——羽墨


          画家羽墨,原名刘鹏,北京人。生于世代书香门第,自幼受家庭影响痴迷丹青,致力于工笔画的探索与创作,绘画涉足花鸟、山水、人物,是一位极具实力与潜力的中青年画家。

          现为北京书画协会会员,神州博古书画会会员,北京工笔画协会会员,北京青年书画家学会理事,易从网签约画家。


          羽墨工笔葡萄画四尺佳作《一曲醉秋》正在【易从网】展售

          羽墨硕果累累葡萄图《春华秋实》正在【易从网】展售


          画家羽墨最擅长画什么?说起羽墨,很多人脑海中会率先浮现出他的葡萄画。那些葡萄与藤蔓,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以极强的感染力冲击着每一个人。有人感慨,观其画作,可以感受到强大的生命力和向上的力量。他笔下的工笔葡萄,藤叶遒劲蜿蜒、自然流畅,每一粒葡萄都是那么的水润饱满、晶莹剔透,让人忍不住想摘下一粒来。画面里呼之欲出的香甜、晶莹、阳光酝酿着一种浸润人心的能量。这独特的艺术魅力也让羽墨备受关注,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其作品也深受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喜爱。


          羽墨紫葡萄图佳作《硕果累累》正在【易从网】展售

          羽墨六尺横幅葡萄图《秋趣》正在【易从网】展售


          说实话,一个画家一生里什么都是可以画的,但一生太短,精力有限,不可能什么都能画精,必须有一个主攻方向。世人耳熟能详的大师有徐悲鸿的马,齐白石的虾,黄胄的驴,李可染的牛,张大千的荷等等,羽墨先生就尤以葡萄闻名。

          多年来,羽墨先生不停探索与拓展,在传承中保留,在传统中突破,纵观羽墨先生的葡萄画,他在在宣纸之上将中国画与西方油画相互融合,笔下的葡萄既有水墨韵味也极富光感、色感、立体感、虚实感,晶莹剔透的葡萄瞬间就能带人进入一个甜蜜灿烂的诗意世界。


          羽墨鼠戏葡萄小品画《秋趣》正在【易从网】展售

          羽墨经典篮子葡萄构图《硕果累累》正在【易从网】展售


          传统中国花鸟画的创作,画家们往往通过花与鸟、鱼与虫等形象,借物言志,借物抒情。羽墨先生的葡萄工笔画,无论是鸿篇巨制,还是咫尺小幅,那玲珑剔透,珠圆玉润,兆示着丰收喜悦和吉祥如意,总给人以无限美好的遐思,装饰收藏,馈赠亲朋,皆是最佳首选。


          选购、定制羽墨工笔葡萄画真迹,请认准官网【易从网】



          易从网展示交易的每幅书画作品均保证是画家本人手绘原稿,即保证了作品的真实性,又降低了作品的成本,使得易从网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书画作品。

          易从网精心挑选当代实力派、具有较大升值空间的书画家与之合作,诸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忠义、国礼书画家石开、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洪山、新生代潜力画家羽墨等等,保证了作品在实现比如装饰、馈赠亲朋、艺术鉴赏等基本功能的同时,具备很好的升值空间。

          易从网连续多年成为更受欢迎的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欢迎大家登录并关注易从网,更多精美的作品等你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