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建一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残助残在行动

        作者:admin2019-10-24 16:46:3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10月15日,2019年丰台区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验收暨中建一局集团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市残联及区残联有关领导和中建一局部分领导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

          在全社会力量参与的扶贫攻坚战中,中建一局作为党领导下的集团公司,也积极加入这历史的大潮之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中建一局近年来全面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凭借自身在资本、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专业残疾人服务平台如常科技集团的帮助,大量招聘残疾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员工,助力残疾人就业。


          截止目前,中建一局已帮助数百名残疾人实现就业,有效增加残疾贫困群众收入,走出了一条扶贫助残与企业发展相得益彰的特色扶贫新路。

          扶贫助残不能浮于表面,实际行动才是改变现状的根本,中建一局在本次活动活动中,也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带来关怀与温暖。


          (中建一局领导为残疾人发放慰问品)

          中建一局相关领带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未来,中建一局将加强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也将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帮助贫困残疾家庭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中建一局作为经济活动的主体之一,参与并主导贫困残疾人家庭帮扶工作,可以充分发挥自身多样灵活有效的经营机制,撬动社会资源,在为贫困残疾人家庭“输血”的同时强化其“造血”功能,这不仅有助于巩固前期脱贫攻坚的成果,也为贫困残疾人家庭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脱贫攻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征程中最艰巨的任务。扶贫助残是落实先富带动后富、实现共同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在扶贫助残的继承中,中建一局将充分发挥企业的作用,努力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从脱贫到致富、从致富到小康的跨越式发展。

          参与活动的残联领导,对中建一局的扶残助残行为表示高度赞许,中建一局不忘党的教导,在自身发展的前提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帮助弱势群体的行为值得所有企业学习。

          丰台区残联专门为中建一局制作一面锦旗,“扶残助残,风雨同舟;有你有我,感恩中建”,以此向中建一局表示感谢。


          (残联领导赠与中建一局锦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7(s)   2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9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