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19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10月盛大启幕!

        作者:admin2019-10-08 17:08:3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



          【展会名称】 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

          【主办单位】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中国收藏家协会

          【承办单位】 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

          中国茶具城

          【执行单位】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 2019年10月12-15日【展会地点】 中国茶具城(中国·福建·德化)【展会规模】 60000㎡【展品范围】 陶瓷精品、茶具精品、茶配套精品、茶叶精品

          今年10月12日-15日,我县将在中国茶具城举办2019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将办成更紧扣趋势、精准商贸对接、聚焦行业热点的陶瓷及茶具产业大型展会,以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打响“世界陶瓷之都”“中国白”品牌。今年的“一会一节”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展览规模扩大,今年的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较上届规模扩大20%,将设置总摊位649个,其中特装展位30个(其中金砖国礼馆1个,出口工艺馆1个,电商馆1个,旅游馆1个,其他为企业特装馆26个),标准展位244个,茶具城展馆375个。

          二是展览产品多样,展览范围涵盖工艺陶瓷、艺术陶瓷、家居日用陶瓷三大类陶瓷精品,以及茶具精品、茶配套精品,还引入茶叶精品展区,使茶具与茶叶产业进一步融合。

          三是配套活动精彩,同时配套举行的活动,包括“世界瓷都之都·德化”logo揭牌仪式、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泰兴号”沉船德化陶瓷珍宝回归系列活动、发布2020-2021中国日用陶瓷设计流行趋势、“何朝宗杯”2019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千杯万盏”——收藏级茶具(陶瓷)优秀作品评选暨作品展、“你好世界 我是中国白”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茶席大赛颁奖仪式、中国天然氧吧德化宣传活动、德化陶瓷主题嘉年华活动等,对“一会一节”内涵进行了延伸。

          四是分会场活动丰富,除了中国茶具城主会场以外,还设置了陶瓷博物馆、金马车文创基地、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龙鹏艺术馆、中国白博物馆5大分会场开展系列活动,将整个德化县城打造成一个大展厅和会客厅。

          10月12-15日

          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

          欢迎您的到来!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较上届规模扩大20%,展览范围涵盖陶瓷精品(工艺陶瓷、艺术陶瓷、家居日用陶瓷)、茶具精品、茶配套精品、茶叶精品等,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大产瓷区的陶瓷企业品牌汇聚中国茶具城,并设置陶瓷博物馆、金马车文创基地、洞上陶艺村、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龙鹏艺术馆、中国白艺术宫、如瓷生活馆、陶瓷办二楼展厅8个分会场开展系列活动,以产区联动办展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联系我们


          执行单位

          福建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参观:黄贞霞 18859707550

          媒体合作:徐诗宇 13950309279


          参观报名通道开启!

          扫描二维码,即刻申请观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